>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杜娟苦尽甘来 《温州两家人》花式“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何杜娟小虐金泽灏
何杜娟小虐金泽灏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孔笙、孙墨龙执导,侯鸿亮制片,郭涛、任程伟、袁咏仪、陈丽娜、何杜娟、金泽灏等主演的《温州两家人》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由何杜娟饰演的刘灵子继一系列失望伤心后,终于苦尽甘来收获了一段美好的爱情。

  何杜娟苦尽甘来收获真爱 网友留言:配一脸

  在《温州两家人》中,演员何杜娟以干净的气质吸引了不少观众,外形清澈的她在剧中饰演一个有点“小暴力”的单纯善良的女生,勇敢追求自己的“一见钟情”,拿得起放得下的心态更让网友点赞。近日,这个让人心疼的“刘妈”在被南非劫匪绑架后终于因祸得福,收获真爱黄小威。终成正果的两人也让网友直言“真是配一脸,这样才能愉快的继续追剧”,可谓众望所归。

  何杜娟本人对于刘灵子这个角色也有很深的认同感,坦言“如果在爱与被爱中选择,我还是会选择我爱的,无论结果怎样,起码我的心不会空,是有人可思有人可想的,所以遇到爱情,一定要张开怀抱紧紧抱住。”让网友对这个姑娘默默点赞。

  小身材大能量 何杜娟《温州两家人》大展身手

  在剧中,刘灵子多次“大展身手”制服黄小威,在南非被绑架的时候也将一“绑匪”虐倒,动作连贯自然,让观众不禁好奇难道演员还练过武术,其实何杜娟本人自幼学习舞蹈,肢体协调性很强,在拍摄前也有做足功课,才呈现出这样完美的效果,这个文静的女生身体里存在的强大爆发力也让导演和观众对她更加认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5/n431345442.shtml report 1232 何杜娟小虐金泽灏搜狐娱乐讯由金牌导演孔笙、孙墨龙执导,侯鸿亮制片,郭涛、任程伟、袁咏仪、陈丽娜、何杜娟、金泽灏等主演的《温州两家人》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由何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