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了不起的挑战》办睡衣趴 阮经天恐龙装激萌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了不起的挑战》办睡衣趴 阮经天恐龙装激萌
阮经天恐龙装激萌
阮经天恐龙装激萌

“仙女”王守英惊喜亮相
“仙女”王守英惊喜亮相

范明
范明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日前,央视一套热播的真人秀节目《了不起的挑战》在上海进行了“我朋友如何”的特辑录制。节目组请6位MC各自邀请了自己“不看脸”但是“主要看气质”的朋友加盟,阮经天邀来了台湾搞笑艺人八俩金和九孔,岳云鹏携自己的相声搭档孙越而来,此外,还有主持人戴军、“燕小六”肖剑、“邢捕头”范明、“好声音”李琦、相声演员朱云峰等都作为“看气质”的朋友们现身。在探班过程中,MC和他们的朋友们互评了“看气质”的排位,还一起在摄影棚里开了一个睡衣Party,阮经天穿上绿色恐龙家居服瞬间变激萌,抢尽风头。

  当天,六位MC和他们邀请的9位“有气质”的朋友们各自穿着笔挺的西装出场,小岳岳更是难得一见的穿上了刺绣燕尾服和高礼帽,和平时截然不同的“画风”让来探班的媒体们啧啧称奇。嘉宾们全部入场完毕后,节目组立刻要求MC和嘉宾们共15人根据他们目前的整体形象进行投票,评选出“主要看气质”的排位。阮经天的朋友八俩金“成功”获得了这个气质排位的第一名,不过紧随其后的居然是“师奶杀手”撒贝宁,而节目的“颜值担当”阮经天更是在15人中排到了第五名,第15名的好成绩则被“燕小六”肖剑成功抢到,成为本次排位最不“看气质”的颜值王。

  嘉宾们正装领带还没来得及穿热乎,节目组就让他们拿出各自带来的睡衣,用抽签选择自己穿谁带来的睡衣,抽签结果自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幸运的阮经天抽到了激萌的绿色恐龙连体家居服,穿上简直萌翻现场众人,抢尽风头。九孔则抽到了李琦带来的美国队长家居服,卡通风也十分减龄。李琦本人则抽到了一套“宅男风”运动套装,为了还原自己平时在家的样子,李琦罕见地在镜头前拿掉了自己的黑框眼镜,还把刘海梳起来扎了“苹果头”,从“好声音”的实力唱将瞬间变成一个在家打电动的宅男,惨遭评价“颜值跌至负数”。不过最惨的当属小岳岳的重量级朋友孙越,他抽到了朱云峰带来的疑似旗袍的白色紧身衣,穿上后孙越的肚子被勒出了两层游泳圈,让他尴尬不已。在睡衣Party环节,网络红人、草根设计师王守英的突然登场成为最大的惊喜。作为这场“男人趴”唯一的女嘉宾和“女神”,王守英的出场十分隆重,她穿着一袭用废弃杂志和废弃塑料做成的公主蓬蓬裙,还梳着庄重的盘发,在一群穿着家居服的男人中华丽登场。难得有时尚界的“大腕”出场,MC们立刻请王守英对自己进行时尚改造,首当其冲需要改造的就是肚子顶着两层游泳圈的孙越,爱开玩笑的撒贝宁还递了一把剪刀给王守英,想让她现场进行修改:“让他(孙越)能舒服一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5/n431295815.shtml report 2483 阮经天恐龙装激萌“仙女”王守英惊喜亮相范明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日前,央视一套热播的真人秀节目《了不起的挑战》在上海进行了“我朋友如何”的特辑录制。节目
(责任编辑:王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