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太子妃升职记》开播 张天爱穿越成古代太子妃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太子妃升职记》开播 张天爱穿越成古代太子妃
后宫调戏嫔妃
后宫调戏嫔妃

  搜狐娱乐讯 根据同名高人气网络小说改编而成的大型古装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于12月13日开播,该剧由侣皓吉吉执导,新生代演员张天爱、盛一伦、于朦胧等主演。作为第一部讲述直男穿越古代被掰弯的网络大剧,吸引了网络上无数粉丝的瞩目。新生代演员张天爱此次在剧中饰演太子妃张芃芃,一向以甜美淑女形象示人的她此次挑战出演男女双重性格并无缝转换。对于这个有趣的角色张天爱称自己演完了都有些改不回去了。

  学做“糙汉子”骂脏话抠脚趾

  网上曾有个状态提问:“如果明天早上,你突然发现变了性别。你的第一反应是?” 结果一楼转发的同学彻底折服得大家热泪盈眶啊:“先让兄弟们爽爽!”这个笑话是很多人看到男穿女题材的《太子妃升职记》后一下子就想到了。所以当人们在脑中无限YY的桥段被拍成了网络剧搬上荧屏,就一下子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作为《太子妃升职记》里女一号张天爱,如何演一个内心是男人的女人也成了她接到角色后要面对的问题。张天爱表示导演给了自己很多帮助,耐心的给自己讲戏,她自己也豁出去丢下了形象包袱学起了“糙汉子”,从坐姿走姿到说脏话、和男人“勾肩搭背”,当众抠脚趾等等等等,张天爱笑言自己拍完戏后大家都不拿她当女人对待了,都成了哥们儿。

  太子妃也全武行 累成狗也开心

  《太子妃升职记》本身走的是轻松搞笑路线,但是拍摄时演员却一点儿也不轻松。作为女一号太子妃的张天爱戏份更是最重的。每天起得最早睡的最晚,打戏、吊威亚一样也不落下,虽然拍的很辛苦但是张天爱直言自己收获很大,演的很尽兴。她是《怪咖啡》中宅男女神朱丽叶,《二炮手》中的日本军医凌织羽,作为新人张天爱作品并不是很多,但是都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业内也得到了认可和好评。而此次《太子妃升职记》中的“分裂”出演,张天爱也表示得到观众的认可是这自己几个月来努力的最大回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227559.shtml report 1202 后宫调戏嫔妃搜狐娱乐讯根据同名高人气网络小说改编而成的大型古装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于12月13日开播,该剧由侣皓吉吉执导,新生代演员张天爱、盛一伦、于朦胧等主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