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邢菲发飙 旁听生为甄别“翻脸”

来源:搜狐娱乐
邢菲甄别考中情绪投入落泪
邢菲甄别考中情绪投入落泪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22:00,《一年级·大学季》第七期“小品甄别考”如约来袭,护航湖南卫视周六综艺狂欢夜。第三次甄别考试拉开序幕,大家都投入到紧张的排练中,本来状况百出的三个小组学生,在明星老师的因材施教和用心指导下,爆发出平日隐藏和未曾挖掘出来的表演潜力,甄别考的小品排练中惊喜不断。还有殿堂级的表演艺术家陈道明空降教学,惹得学生们尖叫连连。

  好脾气邢菲“翻脸” 激励同学认真投入

  以“小鲜花”形象走红的邢菲是《一年级》大学季的学生中出了名的“好脾气”,被佟大为老师几次点名批评都是乖乖受教,演出前出了意外也是忍痛上场,还劝同学们不用担心。善良如她,在遭遇“懒羊羊”吕绍聪后,也忍不住破功。这一次甄别考试的成败全在大家回课编排的小品上,邢菲小组的三人从北京回来后相约马上着手排练。不过,在约定时间到达之时,杠杠却迟迟不见踪影,先到的邢菲和邵明明电话联系后得知,他竟是躺在寝室里睡大觉!不想再看见任何一个人离开的邢菲,深觉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因此联手邵明明上演一场“吵架”好戏,以此来激励杠杠认真排练。

  邢菲明明现场“开撕” 杠杠懒散变积极

  刚一进入对戏,邢菲和邵明明就因“如何演”发生分歧,邵明明打断排练进程对邢菲说道:“你应该委屈点,带点情绪”,邢菲也不甘示弱地反问邵明明:“难道你没体会到我台词里的情感?”邵明明毫不客气地回了两个字:“没有”。两人一来一回,现场气氛十分紧张。就连知道实情的观众们也纷纷表示:“太逼真了!就算知道是假的也不由自主地紧张了起来。”邢菲坦言:“这次的小品很重要,真的不想再走任何人了,只剩下5个人了。”杠杠看见两人为了小品如此用心,受到感染也十分积极地排练起来。邢菲表示:“看见杠杠也愿意努力去练了,觉得很开心。”

  努力付出有回报 邢菲甄别考高分通过

  坚持不懈的努力没有白费,本期甄别考试邢菲不仅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也被老师们夸奖有很大的进步。看过节目网友们也纷纷评论:“果然努力的人都会有回报,越来越喜欢邢菲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搜狐视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188340.shtml report 1630 邢菲甄别考中情绪投入落泪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晚22:00,《一年级·大学季》第七期“小品甄别考”如约来袭,护航湖南卫视周六综艺狂欢夜。第三次甄别考试拉开序幕,大家都
(责任编辑:马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