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之星》谭维维新歌首唱 总分第一被评歌王

来源:搜狐娱乐
谭维维新歌首唱
谭维维新歌首唱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东方卫视《中国之星》第四期火爆热播,“摇滚女皇”谭维维一反以往的狂野曲风,演唱抒情新歌《三厘米》。两首风格迥然不同的歌曲,一刚一柔却同时被谭维维驾驭得完美无缺,让人叹服的高水平演唱使谭维维得现场观众与三位推荐人的高度认可,总分第一被评为歌王。

  谭维维当晚演唱的全新创作专辑新歌《三厘米》舒缓而又动人,触碰到聆听者内心最柔软的部分,为观众制造了一个能够静静去感受时间与生命的空间。这首可以用来形容爱情、时间、亦或是生命的歌曲充满了浓郁的伤感色彩,歌词中未动用一个“爱”字,却将第四期的主题“爱”诠释得淋漓尽致。谭维维的演唱自然走心,不用任何技巧却将现场观众感动落泪,三位巨星推荐人毫无置疑的给出超高评价。

  从铿锵有力的民族摇滚再到抒情民谣的回归本真,证明了特立独行谭维维不仅仅能够发出“自由的怒吼”。谭维维表示自己不喜欢渲染,不愿意触碰会挖空自己情感的歌曲,而这首歌不一样,自己不仅唱得毫不拧巴,毫不挣扎,反而特别舒缓,它出现的时候,已经决定了一切。这首情感浓烈、真挚到极致的《三厘米》使谭维维被评为新晋歌王直接晋级,成为“中国之星”首位冠军候选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187684.shtml report 1001 谭维维新歌首唱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晚东方卫视《中国之星》第四期火爆热播,“摇滚女皇”谭维维一反以往的狂野曲风,演唱抒情新歌《三厘米》。两首风格迥然不同的歌曲,一刚一
(责任编辑:马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