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尤靖茹《匆匆那年》定档12.28 小仙女再战网剧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尤靖茹《匆匆那年》定档12.28 小仙女再战网剧
尤靖茹饰演“林嘉茉”
尤靖茹饰演“林嘉茉”

尤靖茹“虎牌”女友
尤靖茹“虎牌”女友

尤靖茹写真
尤靖茹写真


  搜狐娱乐讯 搜狐视频青春巨制《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定档于12月28日暖心回归。据悉,日前在热播电视剧《秦时明月》中出演小仙女“少司命”的“新晋小花旦”尤靖茹也是该剧的主演之一,还原本色饰演敢爱敢恨的“虎牌”女友林嘉茉。首款预告一经公布,眼尖的网友便发现了这位大眼“小仙女”,在剧中尤靖茹将告别高冷,演绎一位逗比味十足、接地气的北京大妞,尽显青春时尚与活力。

  据了解,正于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的大型古装玄幻剧《秦时明月》中,尤靖茹扮相仙美,饰演法术高强的小仙女“少司命”,被称为该剧的“颜值担当”, 在剧中与蒋劲夫饰演的“天明”郎才女貌的神搭配也为其积攒了极多人气,粉丝数量猛增,被网友亲切称为“小仙女少少”。此次由她主演的青春时尚网剧《匆匆那年:好久不见》也即将在搜狐视频震撼开播,可谓是电视剧、网剧双管齐下,高冷与热情的极大反差,尤靖茹也表示:“两部戏的反差对我的表演来说也是一个挑战,期待观众可以同时看到不一样的我。”

  另据透露,由于在《秦时明月》中因出色的演技和非凡气质的古装形象,得到剧迷和网友们的一致认可。90后的新生代演员尤靖茹也以新人之姿入选2015年度搜狐时尚盛典最美女人奖项,最终能否摘得桂冠还将等到盛典之夜隆重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179146.shtml report 1889 尤靖茹饰演“林嘉茉”尤靖茹“虎牌”女友尤靖茹写真搜狐娱乐讯搜狐视频青春巨制《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定档于12月28日暖心回归。据悉,日前在热播电视剧《秦时明月》中
(责任编辑:朱童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