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殷桃否认好事将近 张译盼“士兵团”再聚首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殷桃否认好事将近 张译盼“士兵团”再聚首
殷桃
殷桃

殷桃和张译
殷桃和张译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12月12日,由余丁导演执导,张译、殷桃、陶泽如等领衔主演的商战大片《鸡毛飞上天》在浙江义乌举行新闻发布会。据悉,这是张译、殷桃两人继《温州一家人》之后再度携手共同演绎浙商题材电视剧。在发布会上,殷桃表示与张译“难得知己”,而张译也坦言自己“很想喜欢殷桃”,并脱口祝她幸福,疑暗示殷桃好事将近。对此,在采访中殷桃给予否认但也表示:“现在挺幸福的。”而因出演《士兵突击》史今一角被大家熟知的张译表示九年过去了依然希望“士兵团”兄弟们还能再聚。

  电视剧《鸡毛飞上天》讲述张译扮演的陈江河,作为陈家村乡民在雪地中捡来的孤儿,他从小耳濡目染大人们“鸡毛换糖”,学会了快速赚取人生第一桶金。他走南闯北跑遍大半个中国谋生计,并与殷桃扮演的同样精通经商的骆玉珠,演绎了一段跨越半个世纪、跌宕起伏的爱恨纠葛和商界传奇。在大多数人眼中,张译是一个文艺青年,对此张译笑称自己只是“伪文青”,并表示这次在《鸡毛飞上天》里的角色和文青的反差很大:“这次没有办法去文艺了,这次是脚踏实地演一个脚踏实地的义乌商人。”

  此番是继《温州一家人》之后张译与殷桃再度合作同类题材电视剧,殷桃仅用“难得知己”四字表达了对与张译再次合作的感想,而张译在发布会现场更是表达了对殷桃的钦慕之情:“殷桃是一个善良睿智的好女人,还是一个好演员。我很想喜欢她,但是我没有这样的机会,祝她幸福。”众所周知,殷桃与足球运动员男友李金羽感情稳定,莫非张译口中的“幸福”是暗指其好事将近了?采访中,殷桃对此言论给予了否认,不过她还是笑着表示:“现在挺幸福的。”

  此前,王宝强、张译、陈思诚三人分别在微博晒出合照,感慨九年前一起拍《士兵突击》的当年情,引发网友们怀旧之情,更呼吁其他《士兵突击》的演员一起相聚,共赴十年之约。被问及是否有再合作计划,张译表示:“我们现在有一个群,每天大家都在里面聊天。我希望能再合作,我觉得这个是民心所向,最后还是很多事情是会成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162296.shtml report 1807 殷桃殷桃和张译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12月12日,由余丁导演执导,张译、殷桃、陶泽如等领衔主演的商战大片《鸡毛飞上天》在浙江义乌举行新闻发布会。据悉,
(责任编辑:王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