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毛晓彤晒男友陈翔生日许愿照 大方示爱秀甜蜜

来源:搜狐娱乐
 毛晓彤晒男友陈翔生日许愿照

  搜狐娱乐讯 12月13日是陈翔的生日,毛晓彤晒出男友的许愿照示爱,她表示“每次分别,都在想下次见面会是什么时间什么地点,想陪你一起做很多事,总担心时间不够用。Dear翔:生日快乐照顾好自己”。

  照片中,陈翔双手合十,面对着生日蛋糕许愿,表情十分虔诚。面前的生日蛋糕上有两只小天鹅造型的装饰,蛋糕上插着一根生日蜡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158785.shtml report 666 毛晓彤晒男友陈翔生日许愿照搜狐娱乐讯12月13日是陈翔的生日,毛晓彤晒出男友的许愿照示爱,她表示“每次分别,都在想下次见面会是什么时间什么地点,想陪你一起做很多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