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完美有多美》杀青 蒋勤勤演完村妇重回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蒋勤勤剧照
蒋勤勤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姜武、蒋勤勤主演的电影《完美有多美》已于近日顺利杀青。影片通过一个离奇的故事,讲述了主人公程天乐无意间发现一扇连通两个平行对立世界的门,从而展开了跌宕起伏的“爱与选择”的故事,影片反映了当代都市理想生活、爱情与现实压力矛盾交织的状态。

  “勺子”村妇变女神 蒋勤勤合作姜武超常发挥

  在《完美有多美》中,姜武出演修豪车的汽修工程天乐,将游走于两个截然相反的世界。蒋勤勤在片中饰演卓彦妮,是演艺界的超级女星,姜武对此表示,之所以选择蒋勤勤出演这个角色,是因为她最符合电影里女神的角色。

  之前在电影《一个勺子》中颠覆性出演村妇,蒋勤勤此次终于重回优雅女神,当谈到这个“女神”角色,蒋勤勤也很谦虚的表示:“我觉得这个角色离自己也很远,我不是女神。”而说起首次同姜武合作的感觉,她称:“当跟他对戏的时候,就会觉得他能给予我好多东西,能引导我有很多超常的发挥,很多戏都能被他带出来。”

  蒋勤勤带病拍戏 新戏暂定暑期档

  在《完美有多美》的拍摄期间,由于蒋勤勤正处在电影《一个勺子》的宣传期,连日的奔波让她生了病,因此在拍摄该片的间隙经常能看见她在吃药,十分敬业。

  曾经被琼瑶赞美为“轻柔似水,灵气逼人”并赠艺名“水灵”的蒋勤勤,以《苍天有泪》《半生缘》《白发魔女传》等多部作品而成为家喻户晓的女演员,2006年蒋勤勤曾凭借电视剧《乔家大院》获第二十三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具人气女演员和第二十六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项,是一位美貌与实力并存的女星,而前阵子热映的电影《一个勺子》,蒋勤勤的演技也被网友津津乐道,大赞她是“影后级”表演,不拿奖实在可惜。

  据悉,《完美有多美》预计在明年暑期档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0/n430656252.shtml report 1176 蒋勤勤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姜武、蒋勤勤主演的电影《完美有多美》已于近日顺利杀青。影片通过一个离奇的故事,讲述了主人公程天乐无意间发现一扇连通两个平行对立世界的门,从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完美有多美》杀青 蒋勤勤演完村妇重回女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