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个勺子》热映 蒋勤勤获赞“有颜有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一个勺子》剧照
《一个勺子》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陈建斌自编自导自演,蒋勤勤、金世佳共同主演的荒诞冒险喜剧《一个勺子》目前正在全国热映。影片自上映以来,受到各界赞誉,蒋勤勤颠覆性出演村妇更是大获好评,不少网友都直接称蒋勤勤奉献了“影后级”表演,未能获奖实在可惜。

  蒋勤勤获赞“盛世美颜下隐藏的神演技”

  《一个勺子》改编自河北作家胡学文中篇小说《奔跑的月光》,是一部黑色荒诞剧,把一对夫妻由捡到“勺子”到送走、被骗之间的故事演绎的喜感又悲凉。蒋勤勤在剧中饰演拉条子的媳妇金枝子,本性纯良,从一开始排斥“勺子”,到后来接纳“勺子”,但最终同丈夫拉条子被荒诞残酷的现实捉弄,成为别人眼里的“勺子”。而蒋勤勤由女神变村妇,不拼颜值拼演技更是引起了网络热议,网友纷纷留言道: “《一个勺子》被她碉堡的演技震惊了!” “有颜有演技才是真女神。”“在《一个勺子》里看到的蒋勤勤 ,与以往不同,我觉得金马,金鸡欠她一个影后。”

  拍陈建斌的戏对自己要求高

  关于拍摄《一个勺子》的感受,蒋勤勤也表示,因为在片场陈建斌对每个人、每个镜头的要求都很高,所以她对自己的表演要求也比较高。在这部戏里有一个镜头,蒋勤勤觉得自己第一遍完成的不是特别好,所以一直坚决要求重拍,虽然后来因为灯光的关系,这个镜头也重拍了,但蒋勤勤笑称:“陈建斌觉得还是第一次的那场好,因为在他看来,他需要的是原生态的我,不是经过电影学校训练过的我,他要原生态的呈现,但是我看来就会觉得有点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2/n429259395.shtml report 1056 《一个勺子》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陈建斌自编自导自演,蒋勤勤、金世佳共同主演的荒诞冒险喜剧《一个勺子》目前正在全国热映。影片自上映以来,受到各界赞誉,蒋勤勤颠覆性出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一个勺子》热映 蒋勤勤获赞“有颜有演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