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俺娘田小草》热播 众主演表情图走红网络

来源:搜狐娱乐
《俺娘田小草》“主要看气质”表情包.jpg
《俺娘田小草》“主要看气质”表情包.jpg


  搜狐娱乐讯 正在安徽卫视、山东卫视热播的54集小年代情感励志大戏《俺娘田小草》日前嫌掀起了收视狂潮,包括闫学晶、胡亚捷、王丽云、张维伊、何翯、张明健等在内的一众实力演员在该剧中的精彩表现引发了坊间观众的热议。热心而有才的电视观众们还为《俺娘田小草》中的各个角色量身炮制了豪华表情包。

  《俺娘田小草》剧中的人物众多,且每个人物都有自己鲜明而独特的性格特点,剧中的演员云集内地老、中、青三代戏骨,经验丰富演技不俗,将一个个鲜活的角色塑造得淋漓尽致。近日,《俺娘田小草》的热心粉丝们为该剧中的各大主演精心炮制了一组豪华表情包。表情包中包括田小草、李来顺、来顺娘、牛二、马喜凤、田耗子、薛斌以及小龙、小浩等几大主要角色。

  在这组豪华表情图中,既包括没心没肺的哈哈大笑、又包括小朋友卖萌的包子脸、还有严肃认真的怒视、流氓味十足的耍贱挠头等等,各类层次丰富、神态生动的表情在网络上很快走红,网友们纷纷表示这组表情包很好地展现了剧中角色和演员的人物特点,非常有意思。

  《俺娘田小草》开播至今,剧情发展已过半,收视率更是一路飙红。观众们纷纷表示该剧剧情紧凑起伏,台词精炼,演员给力,绝对是2015年度的又一部良心大戏,期待这部戏的下半部分能带来更多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9/n430446636.shtml report 1078 《俺娘田小草》“主要看气质”表情包.jpg搜狐娱乐讯正在安徽卫视、山东卫视热播的54集小年代情感励志大戏《俺娘田小草》日前嫌掀起了收视狂潮,包括闫学晶、胡亚捷、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