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关之琳离婚后余怒未消 发文暗示爱错人

来源:搜狐娱乐
关之琳近日出席活动尺度大开
关之琳近日出席活动尺度大开

关之琳在INS上发文暗示爱错人
关之琳在INS上发文暗示爱错人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关之琳上月4日来台出席活动自曝和国巨董事长陈泰铭结婚又离婚,为8年情作个了结,近日赴东京散心似乎有所领悟,在IG频频放箭,不仅暗示爱错人,还将某些人比喻为乌云,他们消失之后,日子就更光亮了,似是在指向陈泰铭。

  关之琳金句连连,例如4周前写下“人们觉得最痛苦的是失去所爱,但事实上最痛苦的是,因为太爱对方而失去自我,同时忘了自己是特别的”。

  3周前写到“某些人并非对你忠诚,而只是有求于你,当需求改变时,忠心也跟着变了”。

  “人生最悔恨的事,并非我们做的错事,而是我们为了错的人,做了上千件对的事”。2周前才“乌云散去”豁然开朗。

  她来台未透露结婚和离婚的时间点,传出决裂原因是陈泰铭顾及和前妻生的双胞胎女儿,一直未对外公开两人关系,她最终不想再当秘密人妻而求去。

  她的闺密马梓咏证实:“其实今年春天本来有计划去外地办婚礼,花了好长时间,但那个男人总是想藏起身边人,之之(关之琳)就觉得要带眼识人(认清),所以决定取消婚礼。她发现整件事有问题,不想再拖下去。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只是两个人相处和沟通有问题。”至于传闻陈泰铭一对女儿曾反对婚事,马梓咏表示自己与陈家不太熟,并不清楚。

  关之琳吹散“乌云”后,最近都是分享风骚出席活动的动态,上周和马梓咏结伴外出,低胸装相当诱人。记者今致电陈泰铭,他表示不回应。

  据了解,关之琳余怒未消,提出离婚后又冲动在IG放炮,乌云未必指陈泰铭,可能是她自己心中过不去的关卡。

  【相关新闻】

  >>>>>>53岁关之琳自曝:与陈泰铭不是分手,是离婚!

  >>>>>>关之琳离婚或因前夫频约刘嘉玲 未要赡养费

  >>>>>>关之琳谈离婚原因:无话可聊,没有感觉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9/n430424528.shtml report 3225 关之琳近日出席活动尺度大开关之琳在INS上发文暗示爱错人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关之琳上月4日来台出席活动自曝和国巨董事长陈泰铭结婚又离婚,为8年情作个了结,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关之琳离婚后余怒未消 发文暗示爱错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