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53岁关之琳自曝:与陈泰铭不是分手,是离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5年5月|关之琳否认与富豪男友婚讯:不需要一张纸

  10月初:关之琳听婚礼二字摇头 不愿办“世纪婚礼”

  10月底:关之琳被曝搬出富豪男友家 两人感情出现危机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11月4日,53岁港星关之琳出席自家保养品牌护手霜宣传活动,日前她被拍到搬出59岁富商男友、国巨集团董事长陈泰铭豪宅,两人疑似情变浓情转淡,关之琳自曝:“我们不是分手是离婚。”她表示两人曾有婚姻关系,但不愿说明离婚原因。关之琳表示现在心情很好,依然期待爱情。

  关之琳在出席活动时,被问现在爱情的状态,她先故作若无其事地说:“还好吧!”表示感情状况没有异常,媒体继续追问“所以是还在稳定交往中吗?”她才改口:“其实我们不是分手,我们是离婚!”让许多人当场傻眼,她进一步解释:“现在已经放下了,心情还不错。”也公开呼吁:“明天开始大家就可以来追我了!”

  而对于与陈泰铭是何时结婚何时离婚一事,关之琳则不愿多谈,希望淡化此事件,而对于两人未来是否还是朋友,她也封口:“大家都是成年人,不想再谈这件事了,谢谢。”

  关之琳1981年闪嫁香港富商王国旌,婚姻仅维持9个月,2人未生小孩。而陈泰铭也曾有一段婚姻,和前妻育有1子及一对双胞胎女儿。关之琳和陈泰铭从2007年开始屡次被拍出双入对,近年同游足迹也遍布世界。2013年他俩被曝向台北市中山户政事务所递交结婚申请表格,事后否认,之后又传今年4月将在法国完婚。2人屡传婚讯,今天关之琳首度松口承认,却也自曝已离婚,更加震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4/n425241443.shtml report 3490 2015年1月底:关之琳携富商男友现身。(点击进入组图)53岁关之琳连晒美照,海边露肩雪地豪饮。(点击进入组图)2015年5月|关之琳否认与富豪男友婚讯:不需要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53岁关之琳自曝:与陈泰铭不是分手,是离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