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俺娘田小草》热播 李思博痴情官二代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俺娘田小草》李思博
《俺娘田小草》李思博

李思博《俺娘田小草》剧照
李思博《俺娘田小草》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王梓执导的励志情感大戏《俺娘田小草》热播,该剧由闫学晶、王丽云、韩童生、张明健、李思博等演员主演,讲述了善良、质朴有着坚韧性格的农村媳妇田小草(闫学晶 饰)经历家庭、婚姻种种变故,毅然决然的挑起家庭重担,用双手勤劳致富的感人故事。李思博在剧中饰演狗子,是主人公田小草(闫学晶 饰)的衷心追求者和爱的卫士,痴情的官二代形象获得观众好评。

  李思博曾出演过《油菜花香》、《王大花的革命生涯》、《两个女人的战争》等众多热播影视剧作品,自然又不失个性的演技使他成为辨识度极高的演员,此次在《俺娘田小草》中出演粗线条但对爱十分细心的狗子一角,李思博表示:“狗子虽然傻傻的有点像二流子,但对待情感特别真心执着,他从小到大一直爱慕着田小草,做她忠实的守护者。诠释狗子这个角色时,顺着故事的推动和人物的变化,我尽力把狗子对小草的感情往真了演,剧集播出后看到网友们都喜欢狗子,我特别高兴!”

  据悉,《俺娘田小草》收拾持续走高,李思博主演的《野山鹰》等剧集也创造了可喜收视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8/n430236643.shtml report 1351 《俺娘田小草》李思博李思博《俺娘田小草》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王梓执导的励志情感大戏《俺娘田小草》热播,该剧由闫学晶、王丽云、韩童生、张明健、李思博等演员主演,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俺娘田小草》热播 李思博痴情官二代获好评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