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秧歌》余热未减 杨志刚携好友做客《超访》

来源:搜狐娱乐
杨志刚《超级访问》现场
杨志刚《超级访问》现场

杨志刚感动落泪
杨志刚感动落泪

杨志刚现场献舞
杨志刚现场献舞

杨志刚献唱
杨志刚献唱

  搜狐娱乐讯 近日,传奇剧作《大秧歌》天津卫视,江苏卫视完美收官,余热未减。演员杨志刚携好友马赫,信鹏,牛北壬三人做客《超级访问》节目,畅聊戏里戏外。

  电视剧《大秧歌》经过一个多月的热播,引起不小热议,观众反响热烈。近期播出的《超级访问》节目中,杨志刚携众同学马赫,好友牛北壬,信鹏做客节目,与主持人李静,戴军畅聊“民国剧男神”的戏里戏外。

  节目中杨志刚的同学马赫和大家一起回忆了北京电影学院求学时候的青葱岁月,提及杨志刚在他醉酒不省人事的时候就他一命,是他的“救命恩人”,而他则是杨志刚的“红娘”,给他介绍了女朋友也就是现在的妻子。访问中,杨志刚系数这么多年的作品中与多个女演员合作的不同感受以及奇趣轶闻,谈及与哥哥的合作更是感慨万千。现场杨志刚更是一展舞艺和歌喉,现场反响热烈。

  节目组了解到节目播出时间刚好是杨志刚的生日,所以大家一起给杨志刚在录制现场过了一个不一样的生日,收到很多好友的VCR祝福,感动得杨志刚一直流泪。说到自己儿子和妻子的时候杨志刚更是觉得愧疚,一年大部分时间都在拍戏在忙,下面将会向导演告假,准备休息多陪陪家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8/n430211858.shtml report 2210 杨志刚《超级访问》现场杨志刚感动落泪杨志刚现场献舞杨志刚献唱搜狐娱乐讯近日,传奇剧作《大秧歌》天津卫视,江苏卫视完美收官,余热未减。演员杨志刚携好友马赫,信鹏,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大秧歌》余热未减 杨志刚携好友做客《超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