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闪爸>黄六娃变身韬八岁 90后奶爸黄子韬初长成

来源:搜狐娱乐
黄子韬带女儿广场卖唱
黄子韬带女儿广场卖唱


  搜狐娱乐讯 昨晚,深圳卫视《闪亮的爸爸》播出了第二期节目【点击观看】,四位明星闪爸与五个素人萌娃的故事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收看,很多关于节目的话题都在媒体上引起了热议,其中#黄子韬街头卖唱#的话题就迅速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前5,并引发800万网友热议,还受到微博热门话题推介。

  在媒体和公众面前时常表现出不成熟一面的黄子韬,在节目里升级成“闪爸”。但作为爸爸,他的表现也似乎一切都在意料之中,第一期节目里,黄子韬“不负网友期待”地表现出了“孩子气”的一面。他将贝贝托付给潘玮柏一同带去超市,自己则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睡起了觉。另外,和蛋蛋要糖吃,和贝贝要奶粉喝等情节也引来网友吐槽。在节目中,潘玮柏也直言:“这个故事不是闪亮的爸爸,而是三个奶爸六个娃……”于此,《闪亮的爸爸》“黄六娃”就此诞生。

  但在昨晚的节目中,“黄六娃”却一改形象,表现出了成熟、有担当的一面,主动承担起了赚钱的任务。带着贝贝在万达广场卖唱,他们又经历了无人围观、遭保安多次驱赶等心酸的情节,好在最终有人慷慨相助,才成功赚到饭钱。在被粉丝围观时,有人问贝贝年龄,贝贝则萌萌地答道“5岁”,当她们问贝贝“韬爸爸”几岁时,她则用手比出了数字“8”,自此,“黄六娃”又变成了“韬八岁”。

  对此,有网友评论道:“第一期的节目里,黄子韬的孩子气表现特别真实,但当节目把他放在‘爸爸’角色上时,他应该有所改变,承担更多责任,看到他在第二期节目中的表现,才知道他果然没有让观众失望。”

  作为90后新生代偶像的黄子韬,起初只是做到了贴心给女儿喂饭、主动洗碗、搭建临时澡堂给贝贝洗澡,体现出了他细心、体贴的一面。而在第二期节目中不惜形象卖唱挣钱,陪贝贝外出,一起聊天玩耍也让他在“闪爸”的角色上有所进步,终于表现出了一个爸爸该有的样子。

  往后的节目中,黄子韬与贝贝朝夕相处的交流和互动会更多,在亲情培养、建立的过程中,黄子韬能否变得更加成熟,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也引发了网友广泛的议论。精彩尽在搜狐视频每周六晚23:00全网首播《闪亮的爸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6/n429916115.shtml report 2455 黄子韬带女儿广场卖唱搜狐娱乐讯昨晚,深圳卫视《闪亮的爸爸》播出了第二期节目【点击观看】,四位明星闪爸与五个素人萌娃的故事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收看,很多关于节目的话题
(责任编辑:李绍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