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岛往事》收官 林伊婷新戏开机乖乖女上身

来源:搜狐娱乐
林伊婷《青岛往事》家境富裕
林伊婷《青岛往事》家境富裕

林伊婷《青岛往事》娇俏可爱
林伊婷《青岛往事》娇俏可爱

林伊婷《青岛往事》饰演夏慧
林伊婷《青岛往事》饰演夏慧

  搜狐娱乐讯 由林伊婷与黄渤、黄小蕾、刘向京、王凯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商战传奇剧《青岛往事》,已于日前在央视八套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就拥有不错的反响,新晋小花旦林伊婷以对剧中夏慧一角的出色演绎,让人看到她极强的可塑性,而目前正在拍摄的新戏,她乖乖女上身,又将塑造一个全新的影视形象。

  《青岛往事》夏慧的父亲夏德发被称为“半青岛”,家境雄厚,但夏慧却并没有娇纵自己,她直率、爽朗,不贪图物质的享受,在国家有难时,积极投入抗日工作,是典型的新女性代表。林伊婷的每次出场,都令人眼前一亮,她将夏慧面对弘志时的娇俏、对革命的坚定、对父母与日本人合作的不满都全面展现到位,成为该剧不可或缺的一抹亮色。

  除了热血青年夏慧,林伊婷还曾饰演过大家闺秀、女八路、杀手、村姑等多种不同类型的人物,体会了百味人生,也让业界和观众看到了她演技的多面性。不过她认为:“我演过的这些角色,其实都与我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偏男孩子的性格,比如夏慧、《老农民》中的小娥子,还有《刀光枪影》里的秦心蓝,她们身上都有一些很率性的特点。” 林伊婷透露自己最想演的还是军人和警察,“我觉得演员有义务向社会和观众传递正能量。”

  此外,林伊婷现在已投入到电视剧《鸡毛飞上天》剧组,出演的巧姑是一个像水一样的女孩儿,既听话又温柔。这对于性格大大咧咧的她来说,拿捏好与本身极具反差的温柔乖巧个性,是一次不同以往的尝试,也让人颇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4/n429710284.shtml report 1983 林伊婷《青岛往事》家境富裕林伊婷《青岛往事》娇俏可爱林伊婷《青岛往事》饰演夏慧搜狐娱乐讯由林伊婷与黄渤、黄小蕾、刘向京、王凯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商战传奇剧《青岛往事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青岛往事》收官 林伊婷新戏开机乖乖女上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