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伊婷《青岛往事》跟黄渤变吃货 与导演三度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林伊婷民国造型
林伊婷民国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张新建执导,新晋小花旦林伊婷与黄渤、黄小蕾、刘向京、王凯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商战传奇大戏《青岛往事》,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已近尾声。紧凑的剧情,精良的制作,使得该剧广获好评。随着剧情的推进,三兄弟恩怨升级,下一代的故事也拉开了帷幕,林伊婷饰演的夏慧登场,她将夏慧对感情的执着、对抗日的热情和对父母的失望演绎得淋漓尽致,塑造了一个立体生动的新女性形象,出色演技备受关注和点赞。

  《青岛往事》时间跨度长达三十年,满仓、德发、天佑三兄弟的故事仍在上演,他们的下一代也已经长大成人。德发的女儿夏慧从小就喜欢天佑的儿子弘志,但因为父辈之间错综复杂的恩怨,弘志一直刻意疏远她。长大后的夏慧成为了一名中学老师,在参加读书小组活动时,与弘志意外重逢,两人在承志(王凯饰)的安排下,成为给工人们传授文化和抗日爱国思想的搭档。本以为彼此之间的感情能迎来转机,谁知天佑获晓此事后却严厉禁止弘志和夏慧来往。情路受阻的夏慧,又得知自己的父母竟然与日本人合伙开烟馆,伤心失望毅然离家出走……

  虽然剧中夏慧在追求爱情和革命的路上遭遇了不少挫折,但林伊婷拍摄期间却是幸福满满。她在接受采访时兴奋表示:“《青岛往事》是我拍戏以来最开心的一个剧组。”究其原因,首先就是能和张新建导演合作。林伊婷透露,她毕业后拍的第一部作品就是张导执导的《知青》,虽然戏份不多,却和导演结下了颇深的缘份。之后,她又合作了张导的《老农民》等剧。因此,林伊婷感觉“拍张导的戏,就跟回家和家人团聚一样”。而另一个让她觉得开心的,就和吃有关了。“剧组以黄渤老师为首,有好多青岛籍的演员,他们天天带我们去吃青岛好吃的东西。”“吃货”本性暴露的林伊婷忍不住感慨:“青岛啤酒真是超好喝,那海鲜也真是醉了。”她笑说自己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进组时还是一个瘦子,拍完《青岛往事》就吃成了胖子。”

  在《青岛往事》剧组除了跟着黄渤吃香的喝辣的,林伊婷更坦言黄渤让她受益匪浅:“黄渤老师是人好、戏好、零差评的前辈,他拍戏时的敬业和专业,让我学到了很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2/n429254010.shtml report 1422 林伊婷民国造型搜狐娱乐讯由张新建执导,新晋小花旦林伊婷与黄渤、黄小蕾、刘向京、王凯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商战传奇大戏《青岛往事》,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已近尾声。紧凑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林伊婷《青岛往事》跟黄渤变吃货 与导演三度合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