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奔跑吧兄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 队长邓超热力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跑男团队长邓超

  搜狐娱乐讯 进入2015年的最后一个月,浙江卫视也正式对外宣布将继续和观众及网友相约跨年。浙江卫视主办的“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将在12月31日晚震撼登场。今日,@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 官方微博对外公布了演唱会的首位嘉宾——跑男团队长邓超。海报中邓超大玩撕名牌的概念,象征着撕开年关,将“2015”甩在身后。学霸队长以跑男特有的方式传递了辞旧迎新的讯息,也让网友大呼新鲜:“果然还是队长会玩!”

  现象级国民综艺《奔跑吧兄弟》每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正在热播,邓超在第二季及第三季的节目中继续承担着队长的重要职责,相继创造出了“伐木累”、“弄啥咧”等金句不说,关键时刻还屡屡展现出对于队员的关照爱护之情,被赞“中国好队长”。

  队长不仅游戏玩得好,歌也唱得棒。在《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三期的才艺对决环节,跑男团与歌坛当红明星一起登台PK表演,队长邓超在舞台上收放自如,经典巨星和逗比谐星的模式自由切换,直接引爆了全场气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值得一提的是,当期节目录制的场馆——深圳湾体育馆,恰好就是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的举办地。回到老地方的学霸超,这一次能否用出色表现再次惊艳全场,也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超哥,解放你天性的时候到了!等着看你玩出什么新花样!”

  “奔跑吧2016”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的主题定为“是兄弟,一起跨年一起过!”希望借助跨年的契机,能够传递兄弟间特有的温情和正能量。作为深受观众和网友喜爱的伐木累家族,跑男团堪称诠释兄弟情的最好代表。此次队长邓超领衔兄弟七人齐聚深圳,也让一众网友对于跑男团的跨年表现充满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3/n429509890.shtml report 1272 跑男团队长邓超搜狐娱乐讯进入2015年的最后一个月,浙江卫视也正式对外宣布将继续和观众及网友相约跨年。浙江卫视主办的“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将在12月31日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