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火》国内即将绽放 新加坡影视展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花火》国内即将绽放
《花火》国内即将绽放


  搜狐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亚洲电视论坛兼新加坡影汇在狮城新加坡拉开帷幕。在这次展会上,由北京中盛和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曲江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风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兴涛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曼影影视文化工作室、君和传播共同出品的当代都市青春高颜值偶像励志剧《花火》,凭借时尚亮眼,青春气息浓烈。赢得了海外投资商和内容买家的关注。

  2015新加坡亚洲电视论坛开幕

  亚洲电视论坛是亚洲地区最大的电视内容交易平台,涵盖电视剧、电影、动画片、纪录片、综艺节目、音乐、体育、旅游节目等所有节目内容和形式。本届亚洲电视论坛为期四天,共吸引了包括《007:幽灵党》制作公司米高梅、韩国SBS、CJ E&M、英国ITV在内的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5000名影视制作商、投资者和内容买家。

  电视剧《花火》受期待

  随着中国在国际社会的地位不断提升,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像曾经的我们喜欢关注别的国家年轻人在做什么,别的国家年轻人有钱了会怎样一样,今天我们国家的年轻人,也受到了来自其他国家年轻人的关注。因此,《花火》作为今年网红词高颜值的代表作,一到狮城便带起了风暴。很多片商都想购得《花火》的海外版权,以搭上华视青偶剧热的头班车。而《花火》集结了国内毛俊杰、张云龙、李心艾、马骙、朱梓骁、陈希郡、周斌、孟召重等一群高颜值、萌帅、呆萌的帅哥们,颜值任性近乎爆表。而符合时代感的剧情和包装,却又讲述了中国80、90后年轻人努力追逐梦想,为爱痴狂!但却决不任性胡为的故事。不仅让我们曾经追过的台偶、港偶、日偶、泰偶、韩偶等剧,都对中国偶像不再侧目。

  《花火》不仅演员选择了近几年势头很猛的偶像新势力,故事情节、人物设置上也加入了新的思考,它所讲述的故事围绕年轻学子的生活、工作、爱情展开,润物无声地指引青年人如何面对成长的苦痛和欢笑,展现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相信不仅会给观众带来惊喜,还会带来更多的现实意义。”有颜又有“料”,《花火》尚未播出已受到各方瞩目,不少观众都在期待着剧的播出,能为年末荧屏增添一抹不一样的颜色。(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3/n429477089.shtml report 1550 《花火》国内即将绽放搜狐娱乐讯一年一度的亚洲电视论坛兼新加坡影汇在狮城新加坡拉开帷幕。在这次展会上,由北京中盛和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曲江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