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太有钱”成感情绊脚石 《花火》拷问80幸福观

来源:搜狐娱乐
《花火》现代爱情启示录
《花火》现代爱情启示录


  搜狐娱乐讯 由林国华监制,邹集城执导,汇聚毛俊杰、朱梓骁、李心艾、张云龙、马骙、陈希郡、郝泽嘉、王雪竹、孟召重、蔡俊涛、邹廷威等高颜值新生代偶像的都市时尚大剧《花火》正在后期制作中。该剧以一群大学毕业后的80、90后为故事主角,再现了当下年轻人最真实的生活状态,以及坚持追求真爱的爱情观和为梦想努力奋斗的价值观。出品方坦言:“魏薇是个白开水似的姑娘,她的爱情是最本质的,这对小情侣将对时下的爱情观发起最原始的挑战。”

  优渥家境被揭秘 爱情面临危机

  出品方表示:“当下的爱情中,尤其是在80后和90后的爱情观里,年龄和真爱不再是问题,更多的人盲目的追求‘富二代’,认为有钱和适合才是最重要的。而《花火》呈现的则是一段段无关背景、无关金钱的真爱。”当代都市时尚大剧《花火》讲述了一群刚走出校园的年轻人经过各自的努力和奋斗,每人都收获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事业和幸福的励志故事。

  俗话说:爱情与面包不可兼得。当爱情已成事实,有人却因为“面包”太多而打起了退堂鼓。剧中,凌骁与魏薇就是这样一对与当下的“快餐爱情”沾不着边的情侣。富二代凌骁在父亲坚决反对下,坚持打工,靠自食其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史上“最励志富二代”在打工期间遇到了“灰姑娘”魏薇,家庭背景的悬殊让两人的感情屡屡陷入困境,一份纯真的爱情面临着危机。

  原味爱情开启现代爱情启示录

  与其他偶像剧相比,凌骁与魏薇的爱情简单纯粹,凌骁虽身为富二代却没有“少爷病”,以普通人的身份与魏薇真心相爱,并为了爱情和梦想努力奋斗,魏薇虽然在爱情里徘徊过,但凌骁的执着和坚持,让魏薇一直坚信凌骁是她的真爱。饰演凌骁的马骙认为:“魏薇可爱单纯、凌骁执着踏实,与现实中复杂的感情相比,他们的感情是最本质的。爱情是容不得一点杂质的,相信真正付出真心的人才会收获完美的爱情。”

  提及偶像剧,“霸道总裁爱上我”、“腹黑男与单纯女”等瞬间成为关键字眼,也因此导致了不少偶像剧跟风、模仿,毫无新意。该剧出品方表示:“当代都市时尚大剧《花火》力求突破题材窠臼,大胆挑战国产偶像剧一贯的“总裁文”套路,另辟蹊径,通过富二代与“屌丝女”的简单爱、认真爱,展现出正确的爱情价值观。”(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5/n419682613.shtml report 1601 《花火》现代爱情启示录搜狐娱乐讯由林国华监制,邹集城执导,汇聚毛俊杰、朱梓骁、李心艾、张云龙、马骙、陈希郡、郝泽嘉、王雪竹、孟召重、蔡俊涛、邹廷威等高颜值新生代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