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35岁张柏芝魅力不减 独自逛街遇痴情男粉丝缠身

来源:搜狐娱乐
张柏芝独自逛街遇痴情男粉丝缠身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与谢霆锋离婚后的张柏芝,感情去向备受注目。虽然已是两子之母,但张柏芝魅力不减,日前独自一人现身中环,遇上痴情粉丝。昨日下午2时多,张柏芝手拎大袋战利品步出超巿,一名中年男粉丝上前要求合照,只见她友善地一口答应,并和对方身贴身玩自拍。拍完合照后,张柏芝继续逛街,痴情男粉丝却不愿走开,继续于附近徘徊等偶像,待张柏芝逛完时装店,该粉丝又急急追上前,拿出手机和她一起看照片。此时张柏芝加快脚步,男粉丝亦紧随其身,直至急步闪入电梯,他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感激谢贤狄狓拉

  另外,张柏芝日前于上海出席活动,其间透露两个儿子日前跟霆锋、谢贤和狄波拉吃饭并传照片给她分享,张柏芝又指谢贤和狄波拉很照顾两个孙子。谢贤还将年轻时骑摩托车的照片给孙儿看,令喜欢摩托车的Lucas和Quintus不停大赞:“很酷、很帅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2/n429245329.shtml report 1089 张柏芝独自逛街遇痴情男粉丝缠身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与谢霆锋离婚后的张柏芝,感情去向备受注目。虽然已是两子之母,但张柏芝魅力不减,日前独自一人现身中环,遇上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