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向上》品质取胜 恒大冠军之夜即将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天天向上》恒大冠军之夜 

  搜狐娱乐讯 作为周末综艺“常青树”,上周《天天向上》打出了漂亮的一仗。根据央视索福瑞全国网数据,《天天向上》收视率破2,收视份额达到5.63%,同时段排名全国第一。

  上周五《天天》播出的是《一年级·大学季》专场,佟大为和几位《一年级》旁听生不仅为大家讲述了《一年级》节目录制过程中的幕后趣事,还带来了精彩的才艺秀。在《一年级》中以“严师”形象示人的佟大为,在节目中表现出直爽、豁达的一面,“老干部”、“耿直BOY”成了佟大为的新标签。而《一年级》的旁听生们,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活——宋妍霏的韩式热舞秀,邢菲的抖空竹绝技,袁雨萱则带来了上海话版的《我的滑板鞋》,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节目还请来了热播剧《伪装者》、《琅琊榜》的女演员王鸥、刘敏涛与旁听生们进行表演课教学,现场飚戏让观众大呼过瘾。

  本周五晚《天天向上》将继续紧跟观众关心的热点,播出恒大足球队专场。今年11月21日,恒大足球队在广州亚冠赛上夺冠,引起球迷的热议。节目组在恒大夺冠4天后盛情邀请了恒大足球队的四位主力队员郜林、黄博文、刘健和曾诚飞赴长沙录制节目,明星粉丝羽泉、宅男女神团SNH48也到场助阵。恒大四位主力夺冠后首秀综艺节目,引发了广大球迷的关注。节目录制当晚,大批球迷在演播厅门口守候,以求一睹心目中偶像的风采。据悉,这期节目还有高颜值的恒大太太团加盟助阵,而本期节目将于12月4日晚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1/n429117536.shtml report 1358 《天天向上》恒大冠军之夜搜狐娱乐讯作为周末综艺“常青树”,上周《天天向上》打出了漂亮的一仗。根据央视索福瑞全国网数据,《天天向上》收视率破2,收视份额达到5.6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