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嘻哈帝国》收视跌至历史最低

来源:搜狐娱乐
 一周美剧收视:《嘻哈帝国》收视跌至历史最低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十一月的第四周,美国人民迎来了传统节日感恩节。随是万家团聚的时刻,电视荧屏确被一片“不祥和”的气氛笼罩着。一方面橄榄球与综艺节目以及部分假日特别节目收视抢眼,感恩节当日的梅西百货大游行收视率超越去年达到5.8,创造了十三年来的收视最高纪录;另一方面公共网常规档剧集收视陷入哀鸿遍野的境地,就连年度最热剧集《嘻哈帝国》也不能幸免,收视总人数收视跌破1000万大关,收视率也一度跌至3.1。有线网方面,《行尸走肉》折腾了数周的“Glenn之死”悬念真相终于揭晓,收视上升也在情理之中;然而《穷山恶水》却遭遇了滑铁卢,在经历了惊艳的开局后,收视大跳水。

  公共网:体育节目与综艺节目收视统治感恩节周

  周日,NBC电视网通过《周日橄榄球之夜》(Sunday Night Football)转播橄榄球常规赛辛辛那提猛虎与亚利桑那红雀队的比赛,毫无悬念的收视连续第十一周夺冠。最终主场作战的红雀队34:31险胜猛虎,虽然比赛焦灼不过观众的热情都被即将到来的节日带走了。这场比赛收视率只有6.3,1801万观众收看。

  凭借着转播国联西区旧金山49人与西雅图海鹰队的强大前导,FOX电视网黄金时间电视节目收视率普遍增长。动画剧集《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时隔两周回归,收视率大涨0.8(2.3,564万);另一部动画剧集《恶搞之家》(Family Guy)收视率也增长了0.2(1.6,337万)。喜剧剧集《神烦警探》(Brooklyn Nine-Nine)收视率大幅上涨了0.4(1.7,388万);二年级喜剧《一个人的地球》(The Last Man on Earth)收视率也增长了0.1(1.3,327万)。

  ABC电视网当晚转播了由珍妮佛-洛佩兹主持的第四十三届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收视率达到3.5,1101万观众收看。虽说这是ABC电视网本季度收视最好的一个周日,不过对全美音乐奖来说却是个糟糕的成绩,毕竟收视率比去年下滑了0.3。

  CBS电视网受体育节目和颁奖典礼的双重夹击,当晚播出的电视节目收视全线下滑。新闻杂志《60分钟》(60 Minutes)首当其冲,收视率暴跌2.1(1.5,1099万),再次被打回原形;《国务卿女士》(Madam Secretary)收视率下滑0.3(1.1,991万);《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收视率下滑0.2(0.9,781万);十点档的《网络犯罪现场调查》(CSI: Cyber)收视率也下滑了0.1(0.9,630万)。

  周一,NBC电视网凭借《美国之声》(The Voice)的现场直播表演秀与秋季新剧《盲点》(Blindspot)季中大结局两档节目收视排在榜首。从收视率上来看,两档节目收视都有所下滑,前者大幅下降了0.4(2.6,1029万),后者下降了0.2(1.9,703万),刷新了最低收视纪录。

  ABC电视网成为当晚收视率唯一攀升的公共台。《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现场直播本季度最后一场表演秀,收视率上涨0.3(2.1,1329万);而十点档的老搭档《灵书妙探》(Castle)收视率也保持稳定(1.1,665万)。

  CBS电视网总体收视走低。新剧《超女》(Supergirl)收视率再度下跌0.3(1.5,719万),刷新历史最低收视纪录;二年级罪案剧《蝎子网络》(Scorpion)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7,895万);而十点档的《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 Los Angeles)收视率则下跌了0.1(1.2,780万)。

  FOX电视网的情况比CBS电视网还要糟糕。两部本就收视率不高的科幻剧集收视再度下滑,《哥谭》(Gotham)下滑了0.1(1.4,400万);《少数派报告》(Minority Report)收视率下跌0.2,打破历史最低收视纪录(0.5,152万)。

  CW电视网当晚播出的两部剧集收视也略有下滑。《疯狂前女友》(Crazy Ex-Girlfriend)收视率与上集相当(0.3,88万);二年级剧集《处女情缘》(Jane the Virgin)收视率下跌0.1(0.4,98万)。

  周二,ABC电视网凭借《查理-布朗的感恩节》(A Charlie Brown Thanksgiving)和《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季终集的良好收视表现成为当晚收视霸主。《查理-布朗的感恩节》特别节目自1973年开播至今每年一期从未停止,深受观众的喜爱。今年特别集收视达到2.2,752万人收看。《与星共舞》季终集收视率达到2.4,收视总人数1349万,是本季度收视最好成绩。不过与去年同期季终集相比,收视率大幅下跌了0.6。

  NBC电视网当晚播出的三部剧集收视集体下滑。《美国之声》(The Voice)结果秀收视率较前晚大幅下跌0.5(2.1,997万),成为本季度收视率最低的一集。“风城系列”的最年轻一员《风城医情》(Chicago Med)进入关键的第二周,收视率较首播集下滑0.4(1.8,761万);大哥大《风城烈焰》(Chicago Fire)收视率则下滑了0.1(1.8,734万),两部剧集收视率持平。

  CBS电视网的三部罪案剧收视率总体上也略有下滑。旗舰剧集《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收视率与上集持平(2.2,1619万);衍生剧、二年级剧集《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NCIS: New Orleans)收视率小幅下滑0.1(1.6,1185万);秋季新剧《永无止境》(Limitless)收视率也下滑了0.1(1.3,653万),刷新了本剧收视最低纪录。

  FOX电视网的周二档三部剧集收视本就低迷,当晚收视再度下滑。《喜当爷》(Grandfathered)收视率下滑0.1(0.9,272万);收视更糟糕的《律师兄弟》(The Grinder)收视率下滑了0.2(0.7,225万)。《尖叫女王》(Scream Queens)收视率也跟着一起下滑了0.1(0.8,198万),再度刷新最低收视纪录。

  CW电视网当晚播出了《假日最佳广告倒计时》(Greatest Holiday Commercials Countdown)特别节目,收视率达到0.4,145万观众收看。

  周三,FOX电视网斩获收视头把交椅,不过当晚播出的两部剧集收视率集体下滑。秋季新剧《私家法医》(Rosewood)收视率下滑了0.3(1.2,463万);收视刚刚回暖的旗舰剧集《嘻哈帝国》(Empire)当晚收视率暴跌1.3(3.1,911万),创造剧集历史最低收视纪录,看来感恩节前夜安排新集是个错误的安排。

  CBS电视网的收视情况也十分糟糕。《幸存者》(Survivor)两集联播,让人惊掉下巴,精彩程度不言而喻,然而收视率还是下降了0.3(1.8,818万),创造了开播是六年来常规集收视最低纪录;秋季新剧《黑色警报》(Code Black)收视率逆势上涨了0.2(1.4,758万)。

  NBC电视网当晚播出了两部特别节目。《绿野仙踪现场版》幕后特辑(The Making of The Wiz Live)收视率达到0.6,280万观众收看。去年NBC电视网的现场直播版音乐剧《彼得潘》(Peter Pan Live)遭遇惨败,今年情势如何还未可知;《周六夜现场》感恩节特辑(SNL Thanksgiving)收视率达到1.1,377万观众收看。

  CW电视网当晚播放了感恩节主题电影——由史蒂夫-马丁主演的喜剧电影《落难见真情》(Planes, Trains and Automobiles),收视率0.4,173万观众收看。

  ABC电视网全线重播。

  周四,感恩节当晚NBC电视网转播了橄榄球常规赛第十二周芝加哥熊与绿湾包装工队的比赛,客场作战的熊队17:13战胜东道主包装工。没有比感恩节当日为观众奉献一场老少咸宜的橄榄球比赛更适合的节日礼物啦,这场比赛收视率达到8.0,2517万观众收看,创造了本季度周四夜赛直播最好收视成绩。

  CBS电视网的周四喜剧夜收视率小幅下滑。旗舰喜剧《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当晚播出了重播集,收视率跟上周常规集相比下滑0.4(3.4,1283万);喜剧新剧《生活琐事》(Life in Pieces)收视率大幅增长0.4(2.2,801万)。九点档的《老妈》(Mom)收视率下降0.1(1.6,672万);《破产姐妹》(2 Broke Grils)收视率也下降了0.1(1.6,586万)。十点档的罪案剧《基本演绎法》(Elementary)收视率连续第二周上升0.1(1.0,533万)。

  FOX电视网的特别节目《全明星救狗盛典》(All-Star Dog Rescue Celebration)收视率只有0.4,207万人收看。节目虽然有斯嘉丽-约翰逊等明星亮相,不过并未吸引多少关注的目光。

  ABC电视网与CW电视网当晚都安排重播集。

  周五,ABC电视网再度毫无悬念地取得收视冠军。一年一度的特别节目《圣诞老人来了》(Santa Claus Is Comin’ to Town)收视率达到1.1,446万观众收看。十点档的新闻杂志《20/20》收视率下降0.3(1.1,472万),回落至正常水平。

  CBS电视网当晚只播出了竞技真人秀《极速前进》(The Amazing Race)一档原创节目,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0,551万)。

  FOX电视网的《小小厨神》(MasterChef Junior)收视率又下降了0.2(0.9,320万)。综艺节目《世上最好笑》(World’s Funniest)收视率也下滑了0.1(0.6,184万)。

  NBC电视网凭借着梅西百货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大游行特别节目的强大收视带领,让黄金时间的另一档特别节目《全国狗狗秀》(The National Dog Show)收视率较去年有所回升(0.6,379万)。十点档的新闻杂志《日界线》(Dateline)收视率则下降了0.3(0.9,424万)。

  CW电视网当晚播出了三档特别节目,收视表现比常规节目要好。一档是《奶奶被驯鹿踏过去》(Grandma Got Run Over by a Reindeer),收视率达到0.4,157万观众收看;另一档是《功夫熊猫假日特别集》(Kung Fu Panda Holiday Special),收视率达到0.5,155万观众收看;当晚收视最高的是第三档特别节目《马达加斯加的圣诞》(Merry Madagascar),收视率达到0.5,168万观众收看。

  有线台:《行尸走肉》悬念揭晓收视上涨 《穷山恶水》次集收视大幅下跌

  周日,AMC有线台的《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终于揭晓了数周前Glenn生死未卜的真相,收视率上涨0.2(6.7,1322万),本周本剧将迎来季中大结局。开播评论褒贬不一的新剧《穷山恶水》(Into the Badlands),第二集收视率大跳水下滑0.9(2.3,483万)。武打场面还是华丽的美不胜收,不过观众已经开始不买账了。SHOWTIME有线台的《国土安全》收视率上涨0.1(0.5,147万);TNT有线台的《图书管理员》(The Liberians)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5,210万)。

  周一,ESPN体育频道转播NFL常规赛第十一周落幕战布法罗比尔与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比赛,结果主场作战的爱国者队以20:13战胜比尔队,取得本赛季十连胜。比赛收视率5.1,1426万人收看。FX有线台的《冰血暴》(Fargo)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3,124万);TNT有线台的罪案剧《重案组》(Major Crimes)收视率回升0.1(0.4,249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30/n428853767.shtml report 5738  一周美剧收视:《嘻哈帝国》收视跌至历史最低搜狐娱乐讯(文/iCraig)十一月的第四周,美国人民迎来了传统节日感恩节。随是万家团聚的时刻,电视荧屏确
(责任编辑:李思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