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挑战者联盟》范冰冰化身“厨娘”一丝不苟

来源:搜狐娱乐
 范冰冰化身"厨娘"一丝不苟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浙江卫视大型明星职业挑战真人秀《挑战者联盟》终于迎来第一季收官任务——开演唱会!这场收官之战也是献出 “挑盟”节目的几个“第一次”:第一次跨集播出、第一次有嘉宾助阵。为了争夺林志颖张柏芝张杰汪东城柳岩吴莫愁组成的豪华嘉团,挑盟家族全力以赴。

  本期节目,6位挑战者也尝试了许多“第一次”,李晨、范冰冰首次尝试制作100份盒饭,吴亦凡、大鹏更是化身超市收银员,遭遇导演组的“刁难”。节目播出后,“李晨大秀厨艺”、“大厨范冰冰”等微博话题热度不减,网友更是纷纷留言:“明明可以靠颜值,非要靠厨艺,晨哥,来份外卖”。

  范冰冰李晨合作默契

  网友:可以开饭店了

  “挑盟”第一季收官之战给足观众惊喜,为了争夺6位大牌明星,被分成两两一组做任务的挑盟家族“开足马力”。选择了“儿时偶像”林志颖的范冰冰,要与张杰飚高音一较高下的李晨,合力完成100份盒饭。李晨再次展现“能力者”魅力,切洋葱大秀 “小李飞刀”,洋葱飞溅。烧菜时,“左手持锅、右手掂勺”的标准动作瞬间化身“厨神”,网友更是调侃他, “出得厅堂入得厨房”。变身厨娘的范冰冰,洗菜、打包,做得一丝不苟。看到她认真打包盒饭的样子,网友纷纷表示,“不愧为处女座代言人”。两人合作默契,网友纷纷建议二人合伙开饭店,“我天天来排队买盒饭”。

  从节目播出来看,导演组对第一季收官之战的任务设置相当花心思。范冰冰与李晨首次挑战大厨制作盒饭,吴亦凡与大鹏也是首次挑战伪装任务,难度不亚于制作盒饭。相较之下,林更新与陈汉典用24辆车完成拼图的任务,由于陈汉典指挥有方,林更新车技不俗,默契的配合让两人毫不费力完成规定任务。

  林更新“更新”为2.0版

  收官之战迎来“逆袭”

  在此前十一期节目中,林更新在“游戏黑洞”和“逆袭王”之间来回切换,每每让人意外。在本期节目中,他再次向大家证明自己的实力。虽然在本期节目刚开始时,新发色被大鹏调侃是“焗了油,变身林更新2.0”,但林更新整期节目都在告诉大家,不仅是发型,自己也“更新”完成变2.0版。在拼图任务中,林更新自告奋勇开车,有主持经验的陈汉典则负责指挥。虽然有拼错的时候,但两人及时发现并调整,最终获得第一名。两人的配合网友直言,“仿佛到了驾考科目二考试现场,如此有条理。”

  卡车、水果三轮车、景区游览车、黄包车、自行车,本期节目最后,助阵嘉宾就是乘坐这几种略显简陋的交通工具出场。由于在此前拼海报任务中获得第一名,陈汉典拥有交换车辆的机会,他将自己的水果三轮车与李晨的卡车交换,于是就出现了李晨手持扩音喇叭,脚蹬三轮,兼职卖起水果的辛酸画面。

  被“坑”的不止李晨,选择黄包车的吴亦凡以为会有专人拉车,但没想到是要自己去拉嘉宾。但这丝毫不影响吴亦凡“耍帅”,戴个墨镜,炫个车技,照样是最帅的“海淀一哥董小毛”。此外,范冰冰选择了最为舒适的轿车,林更新的车辆则是曾在“挑盟”中出现过的景区游览车,大鹏骑着自行车载来自己的老朋友柳岩。各位嘉宾对交通工具也是相当满意,“要用最帅的姿势出场”。而林志颖由于航班延误未能按时到场,第一季终极任务能否顺利完成,让我们共同期待下周六晚“唱响盛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30/n428847417.shtml report 2804 范冰冰化身"厨娘"一丝不苟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浙江卫视大型明星职业挑战真人秀《挑战者联盟》终于迎来第一季收官任务——开演唱会!这场收官之战也是献出“挑盟”节目的几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