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42岁性感女星怀孕8月晒巨肚 富商老公呵护

来源:搜狐娱乐
 42岁性感女星怀孕8月晒巨肚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42岁姚乐怡怀孕8个多月,她一直没有公布腹中宝宝的性别。昨天她在微博上传挺着巨肚,与老公拍的鬼马照片。她在肚上写着“Baby Girl”,宣布怀的是女儿。

  老公一时开心指着她的肚,一时又躺在地上抬起脚,借位拍摄用脚撑着老婆巨肚的有趣照片。姚乐怡写道:“开猜!It’s a Girl!是女来的!现在不止肚凸凸,连肚脐都凸出来了! 好期待喔!”网民都恭喜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30/n428814127.shtml report 733 42岁性感女星怀孕8月晒巨肚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42岁姚乐怡怀孕8个多月,她一直没有公布腹中宝宝的性别。昨天她在微博上传挺着巨肚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