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玲许愿“遇见更好的我们” 被疑要公开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玲许愿被疑要公开恋情

  搜狐娱乐讯 11月29日,林志玲迎来自己41岁生日,林志玲晒出俏皮照,照片中,林志玲戴上羽毛面具,更是用食指放嘴边,显得十分妩媚,林志玲写道:“谢谢大家的祝福,生日愿望就是,遇见更好的自己,和更好的我们。”

  微博发布后后,有网友称:“遇见更好的我们,这是要公开恋情了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30/n428807350.shtml report 728 林志玲许愿被疑要公开恋情搜狐娱乐讯11月29日,林志玲迎来自己41岁生日,林志玲晒出俏皮照,照片中,林志玲戴上羽毛面具,更是用食指放嘴边,显得十分妩媚,林志玲写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林志玲许愿“遇见更好的我们” 被疑要公开恋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