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刻十年》本周温馨上映 看点揭秘励志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一刻十年》终极海报
《一刻十年》终极海报

于朦胧饰演“马萌”
于朦胧饰演“马萌”

谢彬彬饰演“周骏”
谢彬彬饰演“周骏”

  搜狐娱乐讯 由戎川导演,阳芳制片,于朦胧、谢彬彬、张洋、马颖杰、顾靖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影片《一刻十年》已于11月24日温馨上映。再度聚首的“快男”兄弟、朝气蓬勃的“鲜肉”阵容、别具一格的青春风采、勇敢无畏的逐梦旅途, 看点揭秘青春岁月里的“一刻十年”。

  再聚首:于朦胧、谢彬彬联手演绎兄弟情深

  影片中,2013年同期出道的快男选手于朦胧、谢彬彬在影片中再度聚首。出道2年,他们都在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做最努力的追梦人。恰巧,这也和影片中的角色高度契合,也让两位主角再度回顾下自己比赛时候的心路历程。

  新角度:青春追梦主题引共鸣

  作为青春校园系电影,该片打破该题材系列电影的常规,坚守“不堕胎”原则,为观众 带来全新视角去解读青春。影片围绕“校园、青春、追梦”的主题,在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中展开联想。影片中的情节都如实的反映出现下年轻人的现状,这也是该 片最大的亮点之一,引发观众产生情感共鸣。

  高颜值:于朦胧变身霸道总裁

  该片集结了于朦胧、谢彬彬高颜值人气快男,张洋、马颖杰、顾靖等新鲜面孔。值得一提的是,《一刻十年》这部影片也是于朦胧自快乐男声出道以来首次尝试演绎“霸道总裁”的形象,这也给平时以乖巧形象示人的他带来全新的挑战,影迷纷纷表示对于朦胧所诠释的角色充满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6/n428255116.shtml report 1916 《一刻十年》终极海报于朦胧饰演“马萌”谢彬彬饰演“周骏”搜狐娱乐讯由戎川导演,阳芳制片,于朦胧、谢彬彬、张洋、马颖杰、顾靖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影片《一刻十年》已于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