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若溪童年私照曝光 小美人大眼睛萌坏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杜若溪童年私照曝光

  搜狐娱乐讯 日前,演员杜若溪在其微博曝出了童年与母亲的合影,年幼时期杜若溪圆溜溜的大眼睛就“电力十足”,一下子萌坏了一众网友粉丝,纷纷表示“想生一个这么漂亮的女儿”。

  杜若溪在更在自己的微博称亲昵地称自己的母亲为“秋姐”,并说道“秋姐今天突发微信给我了这张我和她多年前的合影,兴高采烈的说她做了画框,求表扬,秋姐你真是越来越萌了。”原来杜若溪的这张“萌出心”的童年旧照更是由杜妈妈亲自P图做相框,如此毫不落伍的“潮妈”也难怪杜若溪称其为“秋姐”,母女俩“闺蜜式”的相处模式也实在羡煞众人。

  照片中幼年杜若溪的大眼睛更是一时间引发热议,不少网友表示“从小就能看出女神的电眼潜质了”。更有粉丝集体表白杜妈妈,称“有美丽的秋姐才有那么美艳可爱的肉溪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6/n428227109.shtml report 842 杜若溪童年私照曝光搜狐娱乐讯日前,演员杜若溪在其微博曝出了童年与母亲的合影,年幼时期杜若溪圆溜溜的大眼睛就“电力十足”,一下子萌坏了一众网友粉丝,纷纷表示“想生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杜若溪童年私照曝光 小美人大眼睛萌坏网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