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海波39岁生日发文感慨:一切都好 感恩

来源:搜狐娱乐
黄海波39岁生日发文感慨


  搜狐娱乐讯 11月25日是黄海波39岁生日。凌晨,他发文感慨:“一切都好,感恩感恩。”去年5月15日,黄海波因嫖娼被警方拘留,5月31日被决定收容教养半年;11月30日,为期6个月的收容教育期满,黄海波从看守所释放;去年12月,黄海波赴美,当时就传言称其是出国结婚生子;今年8月6日凌晨,黄海波微博报喜称当爸爸了。

  据悉,和黄海波一直在一起的女友名叫曲栅栅,也是一名演员,今年33岁,在黄海波于去年5月出事后对他不离不弃,二人的婚恋也受到家人认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5/n428013198.shtml report 1368 黄海波39岁生日发文感慨今年八月,黄海波老婆曲栅栅生下一名男孩,黄海波接妻儿离开月子中心。【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11月25日是黄海波39岁生日。凌晨,他发文感慨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黄海波39岁生日发文感慨:一切都好 感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