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3》李晨爆发获力挺 公益助力青少年成长

来源:搜狐娱乐
黑牛侠李晨引发全民谍战
黑牛侠李晨引发全民谍战

李晨“科学精英”初次登场
李晨“科学精英”初次登场

黑牛侠能力爆发
黑牛侠能力爆发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21:10,《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四期准时上演。本期节目跑男团化身“科学精英”同来自外星球的间谍进行了一场全城追逐战,最终以外星间谍被地球人感化而告终。“大黑牛”李晨本期化身“智谋至上”的领导者,与搭档鹿晗为了守卫地球荣誉进行了一系列的“追捕行动”,并联合现场观众一同寻找外星间谍,观众们纷纷表示:“大黑牛真是越来越强大了!”

  李晨:“让大家真正感受到《跑男》的快乐。”

  在全城追逐战环节中,李晨和鹿晗的“铁瓷组合”要通过与公园的老大爷对暗号,来找到线人,情急之下,李晨竟高唱起黑牛版“长江,长江,我是黄河”;而“看字猜词”游戏中,二人和现场观众进行了一次完美的配合,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任务,李晨还通过题板上“帅哥”和“学霸”的字眼调侃邓超“他哪里是帅哥啊”,令众人捧腹大笑;之后在转移拍摄的途中,现场的观众更是予以大黑牛最强力的支持和配合,助其快速脱困。当李晨被问及本期节目最大的感受时,他表示“和大家一起游戏让很多人都得到了帮助和快乐,而自己也从中获得了应有的价值,更可贵的是可以将大家拉入到《跑男》中来,让大家真实地感受到我们内心的快乐,并把这种感觉留给大家。”

  跑男团寒冬温暖送爱心 李晨助力青少年成长

  近年来李晨积极的参与各大慈善活动,“大病医保”、“爱里的心”以及“温暖马路天使”等项目都受到了大家的热切关注,收获一致好评,而这一次,李晨随跑男团一同前往南京宁燕外来工子弟小学,为那里的学生们送去了冬日里属于他们的一份温暖与关怀,在赠送跑鞋与大量书籍的同时,他们也将为这所小学修建一条新的“阳光塑胶跑道”。李晨在活动过程中,与孩子们亲密互动,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同时更是与孩子们约定“以后一起打怪兽,做英雄”,在冬日里为孩子们的内心增添了些许爱与暖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4/n427892807.shtml report 2244 黑牛侠李晨引发全民谍战李晨“科学精英”初次登场黑牛侠能力爆发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21:10,《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四期准时上演。本期节目跑男团化身“科学精英”同来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跑男3》李晨爆发获力挺 公益助力青少年成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