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顶级咨询》李艾变身知心姐姐 为少年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李艾
李艾


  搜狐娱乐讯 本周三晚21:45,山西卫视《顶级咨询》将继续发力,用法律帮您解决难题。本期节目中,老生常谈的校园暴力事件将再次进入公众视野。主持人李艾暖心安抚校园暴力中受伤的孩子,并希望他们未来可以变得更好。在对校园暴力案件的探讨中,知名律师易胜华更是曝出自己也曾是校园暴力的受害者,令人惊讶。

  李艾变身知心姐姐 祝福少年变得更好

  作为主持人,李艾在节目中要注意平衡观点和立场,掌控现场大局,一副霸气凸显的女神范儿。而这样一位女神不仅面容可亲,内心是更是温暖而饱含爱心。

  求助人小邓讲述自己所遭遇校园暴力事件时,李艾对小邓的父亲表示:“因为他是个好孩子,我们希望他以后继续好下去。”体贴入微的言语让一位知心姐姐的形象跃然荧屏。

  易胜华曾遭遇校园暴力,爆料惊人遭遇

  在对校园暴力的事件进行探讨时,作为曾代理过多位明星名誉侵权案的疑难案克星易胜华律师现身说法,以实际经历讲述自己曾遭遇校园暴力的往事。当他面色严肃地讲出自己也曾是一名校园暴力受害者时,现场观众及嘉宾纷纷倍感惊讶。有观众笑称:“看来易律师从那时候就在心底里埋下一颗梦想的种子——长大以后要当一名大律师。”

  本周三晚21:45,山西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类法律咨询节目《顶级咨询》继续用法律解决困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4/n427885685.shtml report 959 李艾搜狐娱乐讯本周三晚21:45,山西卫视《顶级咨询》将继续发力,用法律帮您解决难题。本期节目中,老生常谈的校园暴力事件将再次进入公众视野。主持人李艾暖心安抚校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顶级咨询》李艾变身知心姐姐 为少年祝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