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艾晒合照秀恩爱 与老公甜蜜互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艾微博截图


  中新网4月30日电 今日下午,李艾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合照,并与老公甜蜜互动。她留言称,“又开始了,我们的旅行。环游世界,吃遍全球,这是我小时候的梦想,谢谢你陪我一起实现”。

  之后,李艾的老公张徐宁转发了这条微博,回应称“Basketball is my girlfriend。但边儿上这姑娘是我老婆”。看到老公回复,李艾也转发了他的微博,并撒娇称,“这样,右边,出发前先回答我这个问题,篮球和我,你选喇一过(哪一个)?”。

  网友看到两人互动后纷纷留言祝福,还有网友笑称,“选抱着篮球的你”、“他选打篮球的你”。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430/n412216125.shtml report 781 李艾微博截图中新网4月30日电今日下午,李艾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合照,并与老公甜蜜互动。她留言称,“又开始了,我们的旅行。环游世界,吃遍全球,这是我小时候的梦想,谢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