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猎场》花絮照片首曝光 李乃文胡歌搭肩对戏

来源:搜狐娱乐
曝李乃文胡歌现场对戏
曝李乃文胡歌现场对戏

李乃文拍摄现场
李乃文拍摄现场


  搜狐娱乐讯 目前,国内首部以“猎头”职业为题材的职场商战悬念大剧《猎场》正在杭州热拍。该剧由姜伟编剧执导,胡歌、张嘉译、孙红雷、李乃文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强力助阵。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两张片场花絮照,李乃文与胡歌在剧中的造型也随之曝光,这也让一直秘而不宣,低调拍摄的该剧首次露出冰山一角。

  从网友晒出的花絮照片中可以看到,其中一张图片中,李乃文一身黑色衣服,面色凝重的在一个装修豪华的大楼走廊里往前走着,似乎是有很多的心事;另一张照片中,李乃文穿上了一身病号服,与身着衬衣,手拿剧本的胡歌两人同坐在病号床上,李乃文右手搭在胡歌肩上,关系十分融洽,两人和导演一起在探讨剧本并极其认真的对戏。两张照片中,李乃文的造型上可以看出,陈香这个人物的个性非常鲜明,和胡歌的关系也是错综复杂,在他身上可能发生了很多故事,吊足大家胃口。

  电视剧《猎场》对准“猎头”这个神秘的行业,聚焦都市CBD最高端的人才,讲述一个高级猎头在商界中纵横捭阖、在情感上命运多舛的故事。该剧作为知名编剧兼导演姜伟打磨四年推出的心血之作,打破了尔虞我诈的传统商战模式,通过讲述高端职场的商业案件,揭秘金领们的职业选择和商业战场。讲述了一个高级猎头在商界中纵横捭阖、在情感上命运多舛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4/n427858846.shtml report 1591 曝李乃文胡歌现场对戏李乃文拍摄现场搜狐娱乐讯目前,国内首部以“猎头”职业为题材的职场商战悬念大剧《猎场》正在杭州热拍。该剧由姜伟编剧执导,胡歌、张嘉译、孙红雷、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猎场》花絮照片首曝光 李乃文胡歌搭肩对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