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你的菜》何云伟情迷女神 大口吃沙虫面不改色

来源:搜狐娱乐
金小鱼分享故事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金牌笑匠何云伟、全能芭比金小鱼做客安徽卫视2015大型全明星生活综艺秀《谁是你的菜》,与大家分享了各自冰箱内的神秘食材,用诙谐与幽默为观众展现了从未展露过的生活本色。主持人沈凌、谢楠与高颜值厨神脱口秀天团与二人开心畅聊,为观众展现了一道有味又有爱的综艺大餐。

  何云伟化身“沉默男神” 自爆对金小鱼“一见钟情”

  伴随着《What is dancing》的搞怪音乐,何云伟、金小鱼以夸张武侠动作出场,让主持人沈凌、谢楠与高颜值厨神脱口秀天团瞬间感受到一种独特的喜剧魅力。不过,本期节目更让大家为之八卦的则是何云伟和金小鱼的“私下交情”。何云伟自爆初次见到法国女神金小鱼时便被其美貌倾倒,很喜欢她,而金小鱼则表示她心目中的何云伟和舞台上那个幽默搞怪的形象有巨大差异,是个沉默的男人,有自己的世界。对此,在场众人纷纷调侃谐星何云伟为了吸引美女故作深沉,而当事二人却但笑不语,看来这段八卦还有待观众们好好挖掘。

  法国女神为养生独辟蹊径 何云伟吃虫子面不改色

  金小鱼是《谁是你的菜》节目中第一个来到现场做客的外国朋友,她的冰箱里会有些什么也让观众充满了期待,除了比较日常的蔬菜水果之外,金小鱼的冰箱中有两样物品是让所有人大跌眼镜——茶叶和沙虫。金小鱼称她喜欢喝绿茶,比较健康,而在茶叶里只喝信阳毛尖,吃沙虫也是因为它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在场的主持人对沙虫出现在冰箱里都感到难以适应,谢楠甚至大叫着跑出场外,而何云伟面对诡异的沙虫却很平静。行者主厨郑永骏将沙虫炸熟,分给在场众人品尝,何云伟大口吃沙虫面不改色,让观众看到了幽默笑星霸气的一面。

  本期节目中何云伟与金小鱼为观众展现了自己生活化的一面,脱离表演成分,为观众还原了作为偶像的真实本色。下期节目精彩继续,下周日晚安徽卫视,《谁是你的菜》与你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3/n427674549.shtml report 1333 金小鱼分享故事搜狐娱乐讯上周日金牌笑匠何云伟、全能芭比金小鱼做客安徽卫视2015大型全明星生活综艺秀《谁是你的菜》,与大家分享了各自冰箱内的神秘食材,用诙谐与幽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