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楠《你的菜》热聊偶像 现场加入催婚小分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无
 主持人沈凌、谢楠

  搜狐娱乐讯 周日晚,谢楠领衔主持的全明星综艺节目《谁是你的菜》准时播出。现场谢楠变身“少女粉”,热聊偶像艾佛森,被搭档沈凌调侃回家要跪搓衣板。

  谢楠变“少女粉”热聊偶像

  昨晚的节目现场,陈翔武艺搭档来到谢楠的《谁是你的菜》,年轻人的到来自然要聊点年轻人的话题。谢楠更是现场变身“少女粉”,大谈偶像艾佛森,自曝曾经热衷收集偶像的球衣,更是在偶像退役后便再没有喜欢过别的球星。谢楠粉红心泛滥,丝毫不逊色于其他少女饭,令沈凌大呼受不了,扬言要告诉“大师兄”,令其难逃跪搓衣板的命运。

  谢楠被调侃为“催婚小分队”

  两位小鲜肉的到来,也是令谢楠棋逢对手,三人热闹开聊,话题不断升级。谢楠引武艺聊起年幼时家里的恋爱禁令与现在的爱情法则,为粉丝谋得不少福利。随后谢楠回归“妈妈本色”,对陈翔武艺开劝,劝他们为家里老人着想,早日结婚生子安定下来。话音刚落便被沈凌调侃,“还没到过年就加入了催婚小分队”。为朋友人生大事操碎了的心再次被“未婚同胞”们嫌弃,也是颇为让人心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608799.shtml report 1073 主持人沈凌、谢楠搜狐娱乐讯周日晚,谢楠领衔主持的全明星综艺节目《谁是你的菜》准时播出。现场谢楠变身“少女粉”,热聊偶像艾佛森,被搭档沈凌调侃回家要跪搓衣板。谢楠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