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小刚夺帝陈建斌做导演 张国立感慨:我该做点啥

来源:搜狐娱乐
张国立感慨自己下一步该干点什么

  搜狐娱乐讯 在第52届金马奖上,冯小刚力压邓超一举夺得影帝桂冠,而陈建斌执导的处女作《一个勺子》也在近日公映,《勺子》还曾在第51届金马奖夺得最佳新导演和最佳男主角两项大奖。

  近日,张国立在网上发表感慨称,“冯小刚成了金马影帝、陈建斌导演了一个勺子、顾长卫办了艺术展、我正在研究自己下一步该干点什么。”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康熙续集、纪晓岚第五部走起可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3/n427621301.shtml report 938 张国立感慨自己下一步该干点什么搜狐娱乐讯在第52届金马奖上,冯小刚力压邓超一举夺得影帝桂冠,而陈建斌执导的处女作《一个勺子》也在近日公映,《勺子》还曾在第51届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冯小刚夺帝陈建斌做导演 张国立感慨:我该做点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