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嘉欣金马奖封后 成史上女演员"大满贯"

来源:搜狐娱乐
林嘉欣是首位金马史上拿齐三奖的演员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新晋金马影后林嘉欣击败强敌张艾嘉及舒淇,加上年前已分别获得“最佳新演员”及“最佳女配角”,成金马史上女演员“大满贯”拿三奖,林嘉欣也是十分兴奋。台湾出道的她,表示考虑将奖杯留在台湾作纪念,当问到会不会趁机调整片酬时,她坦言没有考虑:“遇到好剧本及角色更加难。”近日在戒咸食的她返回酒店后,立刻开薯片庆功。

  林嘉欣是首位金马史上拿齐三奖的演员,心情兴奋。凯旋而归的林嘉欣昨晚(11月22日)在经理人林珊珊陪同下飞回香港。她表示此行丈夫也有同行:“不过他在酒店房看电视,担心会给压力我吧。”谈及颁奖礼上衣十分性感,她笑着说:“无需老公批淮,反而黄子华叫我记得带‘背心’回来拿给他穿呀。”

  张艾嘉今年未能“封后”,她表示没有失落感:“不会好求这些,始终都会拍下一部电影。”至于舒淇则于微博发文自勉:“总是要往下一步迈进……我要走第二步。”获得好友彭于晏及余文乐留言力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3/n427615471.shtml report 1120 林嘉欣是首位金马史上拿齐三奖的演员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新晋金马影后林嘉欣击败强敌张艾嘉及舒淇,加上年前已分别获得“最佳新演员”及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林嘉欣金马奖封后 成史上女演员"大满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