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Sa生日被问与陈伟霆互送祝福:不说这些了

来源:搜狐娱乐
阿Sa出席活动 

  搜狐娱乐讯 Twins22日为商场圣诞装饰揭幕,当日适逢是蔡卓妍的正日生日,大会特意准备了生日蛋糕为阿Sa庆生,现场半百粉丝亦一同献唱生日歌送给阿Sa。

  阿Sa表示今年的生日愿望是希望外婆身体健康。问到会如何庆祝?她透露原定会跟阿娇和一班好友庆生,但因航班延误而要在飞机上度过零时零分,庆生派对亦因而取消,可能会改在晚上出去吃饭庆祝。至于阿娇也遗憾说原本想在零时零分发博文送祝福,但却发不出去,结果迟了一分钟。提到生日礼物,阿娇表示送上平板电脑,但还未送上门,因为阿Sa最近都用手机看书,萤幕不够大。

  说到阿Sa前男友陈伟霆21日生日,两人有否互送生日祝福?阿Sa即说:不说这些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3/n427609853.shtml report 981 阿Sa出席活动搜狐娱乐讯Twins22日为商场圣诞装饰揭幕,当日适逢是蔡卓妍的正日生日,大会特意准备了生日蛋糕为阿Sa庆生,现场半百粉丝亦一同献唱生日歌送给阿S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阿Sa生日被问与陈伟霆互送祝福:不说这些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