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娇为阿Sa庆33岁生日 深情献吻画面温馨

来源:搜狐娱乐
阿娇为阿Sa庆生 

  搜狐娱乐讯 今日(11月23日)凌晨,阿娇晒出一张与阿Sa的合影为好姐妹庆生,随后阿Sa转发并评论:“再说一次我爱你,谢谢你。”

  照片中阿娇阿Sa捧着个性的蛋糕,阿娇更是主动送上一枚吻,阿Sa也嘟嘴迎合。

  网友留言:“为什么你们还不在一起”、“爱情也许不能长留,但友情常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3/n427605245.shtml report 657 阿娇为阿Sa庆生搜狐娱乐讯今日(11月23日)凌晨,阿娇晒出一张与阿Sa的合影为好姐妹庆生,随后阿Sa转发并评论:“再说一次我爱你,谢谢你。”照片中阿娇阿Sa捧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阿娇为阿Sa庆33岁生日 深情献吻画面温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