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之星>吉克隽逸问鼎首期冠军 还原本真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吉克隽逸在舞台
吉克隽逸在舞台

  搜狐娱乐讯 昨晚(11月21日),东方卫视国际交流竞唱节目《中国之星》隆重播出,曾在首季《中国好声音》节目中一炮而红的彝族女歌手吉克隽逸,在恩师刘欢的推荐下震撼登场。盛装出席的她凭借自己的成名曲《不要怕》,获得刘欢盛赞同时,更惹得另一位“巨星推荐人”林忆莲感动落泪,成功问鼎《中国之星》首期冠军!

  三大“巨星推荐人”坐镇 《中国之声》震撼来袭

  继旨在发现华语歌手新生力量的《中国好声音》、挖掘华语乐坛原创音乐的《中国好歌曲》等现象级音乐类综艺节目之后,灿星制作携手东方卫视推出的国际交流竞唱节目《中国之星》再度震撼来袭。在正式开播之前,就因三位华语乐坛殿堂级音乐人——刘欢、林忆莲、崔健的加盟坐镇而未播先红,在观众中期待值爆棚。

  该节目采取“大师推荐制”,刘欢、林忆莲、崔健联合担任“巨星推荐人”,三位巨星推荐人各带数位歌手,由中外评审评分以及观众投票,最后胜出的歌手将代表中国登上格莱美。而首期节目的竞演歌手中,既有吉克隽逸、袁维娅这样在近年来的音乐真人秀中脱颖而出的乐坛新生代,亦有谭维维、常石磊、许志安等活跃的乐坛中坚力量,以及杨乐(原“七合板乐队”)等这样的“摇滚老炮儿”,从导师席到舞台,均是鼎盛阵容。

  获恩师盛赞引林忆莲落泪 吉克隽逸首秀勇夺冠军

  在2012年的第一季《中国好声音》节目里,吉克隽逸就因骄人的表演与过人的唱功,迅速一炮而红。国际范儿十足的她,不仅凭高质量的音乐作品征服了听众,还在《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等大制作影视剧中秀过演技,一路稳扎稳打,成为走势迅猛的内地乐坛新贵。而当年在《好声音》中成为吉克隽逸的“伯乐”刘欢,在这次担任《中国之星》“巨星推荐人”时,也没有忘记这位爱徒,力荐其成为了“刘欢战队”在首期节目中的三位成员之一。

  其实,吉克隽逸作为刘欢老师最引以为傲的“徒弟”之一,二人在近几年来常有合作,从为吉克隽逸演唱会站台,到一起合唱电影主题曲《奋不顾身》,每一次的合作都充满了惊喜。而对于恩师的厚爱,吉克隽逸也一直抱持着感恩之心,她曾表示:“我是一个黑姑娘,也是一个灰姑娘。但3年前刘欢老师转身的那一瞬间,我整个人生都改变了。”在《中国之星》录制期间,高密度的工作令刘欢腿伤复发,而吉克隽逸亦不忘搀扶恩师,师徒间的情谊溢于言表。

  在节目当中,第二位登场的吉克隽逸,选择了她当年在《好声音》舞台上曾演唱过的原创歌曲《不要怕》,作为首秀曲目。近年来屡屡以性感十足的“国际范儿”形象示人的吉克隽逸,在《中国之星》的舞台上却毅然走了返璞归真的路线,身穿本民族——彝族的节日盛装献唱。这首以她彝族母语唱出的《不要怕》,歌词质朴感人,旋律动人心弦,反映了彝人朴实智慧中的坚强,也唱出了她这些年来的心路历程。与2012年首唱该曲时的稍显青涩相比,吉克隽逸的再度演绎,充分展示出了其唱功的蜕变与成长,获得了恩师刘欢的高度盛赞,还令他直呼“欣慰”。而她真挚的歌声,更引得另一位“巨星推荐人”林忆莲十分感动,泪洒现场。在现场,吉克隽逸十分感性的感谢观众们给予的认可,更表示:“今天很幸运得到刘欢老师的推荐来到这里,谢谢大家3年后还在听我唱歌。”在观众票选环节中,吉克隽逸更成为了首期竞演歌手中的第一名,骄人的战绩,足矣回馈刘欢的信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2/n427535951.shtml report 2023 吉克隽逸在舞台搜狐娱乐讯昨晚(11月21日),东方卫视国际交流竞唱节目《中国之星》隆重播出,曾在首季《中国好声音》节目中一炮而红的彝族女歌手吉克隽逸,在恩师刘欢
(责任编辑:马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