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被金星讽是大小姐?金莎:躺着中枪算报应

来源:搜狐娱乐
金星和金莎(资料图)
金星和金莎(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在近日播出的《金星秀》中,金星暗讽某上海过气女星是大小姐,而网友猜测这位所谓的“大小姐”就是金莎,金莎本人也于今天在微博回应:躺着中枪算是因果报应。

  在近期播出的《金星秀》中,金姐称这位大小姐是上海人,一位过气的女歌星,早年凭借一首歌走红,不过,处女作也成了代表作,靠一首歌打天下的歌星。而这位“大小姐”最近几年也没有什么作品,就靠隔三差五谈个恋爱传出个绯闻攒点人气,有一次“大小姐”在一部文艺片里出演了女二号,现在电影竞争很激烈,不过,在首映的时候,经纪人及明星在门口却留在车里不下车了。而大小姐在首映上又要红毯又要粉丝,知道都满足了之后,才肯下车。然而金姐没有直接点名,但众多网友猜测这位“大小姐”就是金莎。

  金莎11月21日在微博上做出了回应,“平时看《金星秀》的精彩吐槽得到过许多快乐,如今躺着中枪也算是因果报应。人们无法从传言中获得真相,只要莎拉对我是爱人不疑疑人不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1/n427473541.shtml report 885 金星和金莎(资料图)搜狐娱乐讯在近日播出的《金星秀》中,金星暗讽某上海过气女星是大小姐,而网友猜测这位所谓的“大小姐”就是金莎,金莎本人也于今天在微博回应:躺着
(责任编辑:郭丹) 原标题:被金星讽是大小姐?金莎:躺着中枪算报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