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求姻缘?金莎晒海边美照 画爱心求遇对的人

来源:搜狐娱乐
 金莎海边晒美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陆甜歌“玉女小天后”金莎在自己的朋友圈晒出一张海边美照,照片中的金莎在沙滩上画了一个爱心,并配文“世界说小很小,说大很大。小到围着喜欢的人绕一圈,就看到了全世界。大到走了那么久,还没跟对的人相遇。” 这些寓意满满的文字,不免让人猜想,这是在说自己还没遇到对的那个人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8/n421518416.shtml report 730 金莎海边晒美照搜狐娱乐讯近日,大陆甜歌“玉女小天后”金莎在自己的朋友圈晒出一张海边美照,照片中的金莎在沙滩上画了一个爱心,并配文“世界说小很小,说大很大。小到围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