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谨言《激战》陷虐恋 隐藏感情守护挚爱

来源:搜狐娱乐
吴谨言
吴谨言


  搜狐娱乐讯 由于敏担纲指导,实力派演员徐佳、吴谨言等领衔主演抗战大剧《激战》在湖北、贵州两大卫视火热播出。该剧讲述了几位身份不同、背景不同的热血青年在历经国仇、家恨、纷争后共同奋战的传奇故事。随着剧情变得白热化,一场战火虐恋即将上演。

  吴谨言所饰演的江紫云本是一位大家闺秀,却因心上人关鹏(徐佳饰演)加入抗日队伍,而披上军装走入战火之中。阴差阳错的相遇,让江紫云对关鹏产生了好感,一段时间的相处,江紫云发现自己爱上了这个英俊不凡的抗日小伙,她决定向关鹏表白,但当她知道关鹏只是把自己当作妹妹来看,并且发现关鹏对沈雁(刘晓洁饰演)有好感后,紫云选择把自己的情感埋藏起来,像妹妹一样守护在关鹏身边。

  面对紫云将自己情感隐藏,成全别人的做法,吴谨言表示“为紫云憋屈”。现实生活中的吴谨言是个敢爱敢恨的女孩,不会像紫云一样暗恋对方,把感情藏起来,还默默的为对方付出,成全别人。在吴谨言的感情观里,她不能接受“超越朋友关系的男女情感,但并不是爱情”等对于感情模凌两可的词语。面对剧中人物的爱情观有悖于吴谨言本身的时候,她表示很庆幸自己是一个演员,可以去演绎每一段不同情感的极致和深刻。

  吴谨言所饰演的江紫云将在这场虐恋中做怎样的决定,她将如何处理好自己的感情,请锁定每晚19:30湖北卫视和贵州卫视播出的电视剧《激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0/n427335628.shtml report 1077 吴谨言搜狐娱乐讯由于敏担纲指导,实力派演员徐佳、吴谨言等领衔主演抗战大剧《激战》在湖北、贵州两大卫视火热播出。该剧讲述了几位身份不同、背景不同的热血青年在历经国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