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激战》刘晓洁被委任神枪手 与徐佳并肩作战

来源:搜狐娱乐
刘晓洁剧照
刘晓洁剧照

刘晓洁剧照
刘晓洁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实力派演员刘晓洁、徐佳、李小冉、谭凯联袂主演的热血青春抗战大剧《激战》正在湖北、贵州两大卫视同步热播。刘晓洁在剧中饰演新四军战士沈雁,她以霸气、独立的女中豪杰形象出场,跟随哥哥征战沙场。

  《激战》讲述了几位身份不同、背景不同的热血青年在历经国仇、家恨、纷争后共同奋战的传奇故事。随着剧情的发展,日军安排在苍龙山的卧底发出消息,致使日军提前围剿苍龙山。陈司令想要掩护群众安全转移,但带领老百姓转移大大降低了部队的机动性,导致队伍陷入了一番苦战,就在节节败退之时,陈司令急中生智派关鹏(徐佳 饰)率领生产连从后山包抄对敌人进行两面夹击。临行前,关鹏向陈司令要了团里最好的格斗手、机枪手,并点名要沈雁做神枪手,随后沈雁便与关鹏一同投身战争之中。

  在此之前沈雁与关鹏二人因诸多误会而对对方心生芥蒂,此次这对欢喜冤家究竟能够配合默契一举歼敌呢,还是在战场上大打出手呢?欲知详情敬请收看由刘晓洁领衔主演的热血青春大戏《激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0/n427279655.shtml report 1391 刘晓洁剧照刘晓洁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实力派演员刘晓洁、徐佳、李小冉、谭凯联袂主演的热血青春抗战大剧《激战》正在湖北、贵州两大卫视同步热播。刘晓洁在剧中饰演新四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激战》刘晓洁被委任神枪手 与徐佳并肩作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