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碧婷发博力挺应采儿 网友齐催发自拍

来源:搜狐娱乐
郭碧婷与应采儿在节目中合作
郭碧婷与应采儿在节目中合作


  搜狐娱乐讯 日前,在微博上“消失”好几天的郭碧婷突然现身,转发并支持了应采儿监制的新电影。这让“蹲守”在微博上等待其发博的粉丝们齐呼“羡慕嫉妒恨”。纷纷表示,“女神不要羡慕采儿姐和小春哥,我们都爱你!”以及“仗义女神我们一定支持,但你是不是该发自拍了?”

  郭碧婷与应采儿结实于真人秀《女神新装》,在节目中,每每面对采儿姐的调侃,郭碧婷都“呆萌应对”,节目结束后,应采儿还放出一张两人合影表示“这个妹妹有点逗”,此次郭碧婷的力挺,也让两人的好感情一览无余。近来,郭碧婷频频在微博上帮几个好朋友宣传、发布消息,对朋友极其重视。更有粉丝总结出她微博内容即“工作、动物、好闺蜜”。很多网友表示“女神总是出现在别人的微博里,自己的微博都是在秀闺蜜。有够仗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0/n427317569.shtml report 731 郭碧婷与应采儿在节目中合作搜狐娱乐讯日前,在微博上“消失”好几天的郭碧婷突然现身,转发并支持了应采儿监制的新电影。这让“蹲守”在微博上等待其发博的粉丝们齐呼“羡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郭碧婷发博力挺应采儿 网友齐催发自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