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岁月如金》矛盾升级 李凤绪真情演绎长嫂难当

来源:搜狐娱乐
李凤绪《岁月如金》剧照
李凤绪《岁月如金》剧照


  搜狐娱乐讯 作为这个初冬最温暖人心的跨时代情感大戏《岁月如金》,自开播以来便凭借真诚的故事和朴素的情感受到了大批观众的追捧,近日该剧的播出已过半进入收官阶段,剧中人物情感矛盾升级。实力戏骨李凤绪饰演石家大嫂姜素芹,为人虽斤斤计较却难掩善良的真实内心,而家中接二连三的变故,让一心系在石家的李凤绪真情演绎“长嫂难当”。

  跨时代情感大戏《岁月如金》剧中没有时下荧屏上流行的“有身高有颜值有鲜肉”,也没有“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套路,但凝聚了张丰毅、颜丙燕、左小青、廖京生、李凤绪、李心敏、侯长荣等一批老戏骨,他们用精湛的演技,带领我们重温了一次80年代以来那些美好的岁月时光。剧中,李凤绪饰演的姜素芹,能干泼辣,斤斤计较,是个市井气很重又特爱较真人,却刀子嘴菩萨心,一心为石家着想。更有观众表示,“挺喜欢这种年代戏的,也很喜欢剧里的演员,我觉得大嫂很不错,虽性格泼辣但内心其实很善良”,“开始蛮讨厌素芹,后来越来越喜欢她,觉得大嫂是最有正经事、最明智的”。

  谈及角色李凤绪也直言,“播出以来本以为我会被骂呢,却没想到反而得到了那么多的点赞声。其实我也是第一次看,也被剧中的人物感动着。真心谢谢诸位的厚爱与关心!”值得一提的是,李凤绪透露在拍这部戏时,自己当时压力其实很大,角色跟自己的反差非常大,不仅台词多还要经常吵架骂人,对自己来说特别不好演、有一定难度。“所以我在处理人物时,尽量让她更加落地、真实,把握人物的内心,她虽然是市侩自私、整天斤斤计较的小市民,但心地善良,所有的作为都是在长嫂身份下以爱的基础,为了石家好,爱这个家,希望这个家能够过得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0/n427317314.shtml report 1087 李凤绪《岁月如金》剧照搜狐娱乐讯作为这个初冬最温暖人心的跨时代情感大戏《岁月如金》,自开播以来便凭借真诚的故事和朴素的情感受到了大批观众的追捧,近日该剧的播出已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岁月如金》矛盾升级 李凤绪真情演绎长嫂难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