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员》蔡少芬勇闯冷宫 贾乃亮与猎人打游击

来源:搜狐娱乐
贾乃亮、蔡少芬从乞丐那得到信息 

  搜狐娱乐讯 创新剧情提速上载,即将于本周五播出的《全员加速中》第三期终于迎来了全新关卡。在本期节目中,加速队员们再次踏上穿越之路,置身明朝中叶的他们将在繁华京城里见证中国版"灰姑娘"的蜕变。据悉,此次一路替"灰姑娘"保驾护航的队员们很是尽职尽责,然而眼看着就能帮助其"入户"皇宫,大伙儿却突然中断护"嫁"任务,转而奔赴冷宫广寒轩前,对冷宫内部虎视眈眈。为了突入其中,自带“皇后光环”的"娘娘"蔡少芬亲手撕掉“正宫标签”,化身突击先锋勇闯冷宫;而作为“娘娘”的好战友,贾乃亮更是大玩游击战术,带领队友们主动向猎人发起“挑衅”,将对方耍得团团转。

  来到本期场地的核心区域广寒轩,平日里对猎人们避之不及的加速队员们此刻却凝聚了一百二十分的注意力锁定眼前仅一门之隔的两名已经激活的猎人,而他们此行的目标便是门后院中的重要信息与道具。携熊熊斗志而来,队员们早已蓄势待发,不过与队友们的初步试探不同,“娘娘”蔡少芬一步到位,当场上演皇后闯冷宫的精彩戏码。一直潜伏等待突破契机的她还不等队员们捋清战术,便义无反顾地冲进宫内,飒爽英姿让众人佩服不已,而为了给“娘娘”打掩护,小分队队长贾乃亮紧急组织队员们正面叫板猎人以扰乱试听,他们一边假意往宫内挪动,一边放声喧哗企图引起猎人们的注意力,可每当猎人一靠近,大伙儿又迅速退出宫外,让猎人屡屡扑空。

  在冷宫之内,究竟是什么让加速队员们如此竭力以赴?首次进行如此大规模团队合作的他们能否成功?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晚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0/n427317272.shtml report 1243 贾乃亮、蔡少芬从乞丐那得到信息搜狐娱乐讯创新剧情提速上载,即将于本周五播出的《全员加速中》第三期终于迎来了全新关卡。在本期节目中,加速队员们再次踏上穿越之路,置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