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员》剧透!贾乃亮TFboys组CP晓明被评最胆小

来源:搜狐娱乐

上台后贾乃亮不禁坦言,“不是我胆子小,是真的很恐怖,如果想看明星们出丑的样子就看这个节目。”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11月4日,实境户外游戏节目《全员加速中》在深圳举行开播发布会。金牌监制洪涛、总编辑于正、明星嘉宾黄晓明、tfboys、贾乃亮、窦骁、杜淳、Ella、马可、黄雅莉、陈翔、俞灏明等齐齐亮相。

  从前期策划开始《全员加速中》就因强大的明星阵容和新颖的游戏模式受到广泛关注。发布会现场,黑衣人的出现也让搜狐娱乐亲身体验了节目紧张刺激的游戏氛围。主持人上场不久,现场灯光突然暗下来,数十位冷面黑衣人冲进现场进行搜索,气氛顿时异常紧张。经过一番仔细寻找,隐藏在观众席的贾乃亮被黑衣人抓住,上台后贾乃亮不禁坦言,“不是我胆子小,是真的很恐怖,如果想看明星们出丑的样子就看这个节目。”而在节目组提前播放的精华版正片中,诸位大碗对黑衣人皆是闻风丧胆,世界冠军鲍春来分分钟被秒杀,“教主”黄晓明更是被明星嘉宾推选为全队最怂。

  剧透!鲍春来难敌黑衣人追赶 女嘉宾集体遭禁

  《全员加速中》类似一档街头生存游戏,参与游戏的“逃亡者”必须在一定限时内,在制作单位所划定的场地中,躲避“猎人”的追捕。成功躲避追捕可获得胜利币,被抓到则胜利币归零。游戏过程中会不时穿插任务,增加游戏的难度及趣味性。发布会当天,节目组公布了精华版正片供大家先睹为快,节目分为过去、现在、将来三个板块同时进行,明星嘉宾集体穿越到春秋时期,而抓捕的黑衣人则事先锁在铁笼中,由明星拉链条来决定黑衣人出笼抓捕的时间,十几根链条中有一根连着黑衣人的大门,如果拉出,黑衣人会立刻展开抓捕行动。抽中空白链条嘉宾有权先逃,抽中带有眼睛标志的链条时,除了抽签嘉宾外的队员需集体向前20米。

  蔡少芬第一个拉链条并抽到了空白,拥有先逃跑的绝对优势,不过余下的几位很快不幸放出了黑衣人,诸位嘉宾顿时惊慌失措,四处逃跑。逃跑过程中,贾乃亮与当红“小鲜肉”tfboys顺利结盟组成F4,堪称《加速中》最强天团,努力完成让范蠡与西施相遇的大任务,产生不少笑点。另一边,黄晓明也在完成任务时与黑衣人多次相遇,好在他机智躲避了黑衣人的追捕。

  自认为实力强大的鲍春来因过于轻敌在开始就惨遭淘汰,诸位女明星则大多选择躲在隐蔽处。在逃跑过程中,节目组会不时为嘉宾分配任务并设置障碍,首轮障碍是在蔡少芬、臧洪娜、沈梦辰等女嘉宾腰间挂上警报,人轻微移动警报就自动响起,而男嘉宾需要完成任务才可顺利解救同伴,无形中为原本自身难保的男嘉宾增加不少压力,整个团队危机重重。

  幕后!单集剧本修改30遍 洪涛:山寨容易做好难

  《全员加速中》的制作班底集结了湖南卫视许可、都艳、刘蕾、张丹丹四大王牌团队,并首创“剧情与任务双线并行”的节目形态。监制洪涛表示,“一档节目做山寨容易做好难,为了做好节目组在各方面都十分细致。”于正也印证了这一发言,“他们想要的故事是简单、好看,主要是故事带着任务走,我之前的电视剧都是长篇的,所以一开始写起来还是挺痛苦的,洪涛老师打回来的次数也比较多,有一次甚至修改了30多次。”此外,于正透露,“节目第一期的故事相对比较简单,但从第二期开始会更加烧脑,到后面会越来越不一样。”

  此前,于正曾在微博上公开称,很多艺人经纪都在忙着请于正在节目剧情片中安插自家艺人,十分苦恼。今日于正也做出回应,“很多艺人都非常想来演剧情部分,各大经济公司可能也看到日本原版红的不行了,还有一些想来跑的艺人也来找我,没遇到这样的情况,就是觉得很夸张,那一天从早到晚接的都是这样的电话,甚至一些不认识的也来找我。”不过于正也大方承认自己向洪涛推荐了几位艺人,“臧洪娜和张逸杰是我推荐的,不一定是我家的艺人,主要是我认为他合适跑、机灵、好玩。”

  嘉宾!易烊千玺首期受伤 黄晓明被指怂

  从《全员加速中》的前期筹备开始,观众就进入了数“星星”的状态,平日里在横店大方拍戏的明星们却要在影视城内被黑衣人追着跑,不禁让他们纷纷叫苦,“这个节目让人身心俱疲”,“每次跑完都是要死的状态。”tfboys易烊千玺更是在首期做任务时受伤,并无辜表示,“其实玩起来特别压抑,身体和心灵都特别紧张。”

  黄晓明表示,之前也担任过很多综艺节目的嘉宾,不过这个节目是最紧张的,现在看到猎人我都疯了,一见他们就紧张。贾乃亮则在一旁打趣道,“晓明哥在节目中是很怂,平时大家都看不到他这个样子,好像在监狱里刚放出来一样,这个游戏的精髓就是怂着跑。”在多次与黑衣人交战后,诸位嘉宾也渐渐总结出了经验,“这个游戏在于躲,而不在于往前冲。”但想躲并非易事,黄晓明爆料,“节目的后期我们有30多个猎人出来的情况,还有空降的猎人,一人一个滑翔伞。”

  据悉,《全员加速中》将于11月6日起在湖南卫视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5/n425324969.shtml report 3599 王俊凯与窦骁。(点击进入组图)上台后贾乃亮不禁坦言,“不是我胆子小,是真的很恐怖,如果想看明星们出丑的样子就看这个节目。” 搜狐娱乐讯(千一/文)11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全员》剧透!贾乃亮TFboys组CP晓明被评最胆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