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员当猎人 《全员》10万人开跑掀全民运动风暴

来源:搜狐娱乐
 猎人

  搜狐娱乐讯 湖南台《全员加速中》自播出至今话题不断,虽然才播了两期,但在社交媒体上俨然已成为大家热议焦点,青春、健康、活力的节目基调迎合了广大观众对于健康生活与运动精神的追求,节目中所传递的正能量以及各项任务挑战过程中的运动精神也为大众生活树立起了一面旗帜,受到众多年轻观众们的期待与关注。受《全员加速中》的热播影响,近期无论是商场还是单位都随处可见全民运动,而据透露,现在整个公司都在玩“猎人”追捕游戏,十万余名职工加入了“全员加速”的队伍中,场面十分壮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8/n426872204.shtml report 718 猎人搜狐娱乐讯湖南台《全员加速中》自播出至今话题不断,虽然才播了两期,但在社交媒体上俨然已成为大家热议焦点,青春、健康、活力的节目基调迎合了广大观众对于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